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2011魅力IAC狂欢柳州 人物征集活动详细说明

2011年09月21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题:寻找“魅力IAC,狂欢柳州”

举办时间: 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

参加资格:凡是购票入场的游客皆可参加

活动流程:

1、活动板中共计9个人物头像,根据宣传板上的人物头像、服饰、工作环境及其他标志性事物,找到相对应的志愿者。

2、找到志愿者后,从其手中领取含有下列标志之一的特制贴纸(共计9款):“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CHINA”,“LIUZHOU”、“SGMW”、“IAC”(每位志愿者对应一款贴纸)。

3、在贴纸上上写上祝福语、愿望、赛事感受、心情、活动建议等。

4、成功收集到以下组合的贴纸,即可获得相应的限量版明信片。A.收集到“2011”、“中国”、“柳州”三张特制贴纸,将贴纸交到出口处的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柳州风情明信片一张。B.收集到“上汽通用五菱”、“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两张特制贴纸,将贴纸交到出口处的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上汽通用明信片一张。C.成功收集到“CHINA”、“LIUZHOU”、“SGMW”、“IAC”四张特制贴纸,将其交到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IAC明信片一张。

5、每天前10名集齐全套明信片(共计3张,分别为柳州风情、上汽通用、IAC三个系列)的游客,可在本活动的主题活动区领取 李宁背包一个。

6、每款祝福贴纸限量发行,先到先得,活动参与者的祝福贴纸需交由本活动的主题活动区,工作人员统一贴到主题背景板上,游客可随意参观。

活动说明:

1、本活动举办方对活动中赠送的特制贴纸、明信片等享有专利权,不得随意仿制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违法必究。

2、特制贴纸只限用于此次活动中的明信片领取,不参加其他活动。

3、每位志愿者对应一款贴纸,共计9款,按要求收集特定组合贴纸,可获取相应一款明信片,领取兑换时只能领取相应一款,不可随意挑选。

4、祝福贴纸、明信片的领取及兑奖只限2011年10月1月—10月7日于赛场内使用,其他时间地点不可使用。

5、每日前十名集齐全套明信片(共计3张)的游客可在出口处的主题活动区领取最终征集奖品,2011年10月1月—10月7日期间,每日限定前十名,于每日17:30之后停止领奖。此名额不累计,不可重复领取。

6、领取最终征集奖品时,需出示全套明信片并登记领奖信息,并保证信息真实有效。

7、凡参加人物征集令活动的游客,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奖项设置:

1、特定组合奖成功收集到指定组合的贴纸,将贴纸交由本活动的主题活动区,即可获得相应系列明信片一张。2、最终征集大奖每日前十名集齐全套明信片(三个系列,共计3张)的游客,可在本活动的主题活动区领取李宁背包一个,每日17:30之后停止兑换。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