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预祝世界水上极速运动赛成功

2011年09月21日1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尊敬的国际摩联委员会代表,柳州市领导、各位到场嘉宾和媒体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一同共聚在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和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以及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蒸蒸日上,广大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地方群众性的体育健身和运动休闲活动的发展程度,逐渐成为反映一个城市社会文明、生态和谐、经济发达程度的软指标。针对全民参与开展体育运动已经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柳州相继成功举办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水上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等大型水上竞技比赛,积累了丰富的赛事承办经验,拥有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水上竞技赛事的沃土;同时,赛事的举办是运动员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能够取长补短、全面提升自身实力;通过赛事的同场竞技,提升了竞赛水平,培养了人才储备,对赛事的运动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接踵而至精彩纷呈的赛事,在向全国、全世界呈现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能够带动全民参与水上运动的热潮,提升全民体育事业发展,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本次赛事选择在柳州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对本次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和2011中国摩托联赛总决赛的筹办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和上汽通用五菱公司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预祝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和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