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五菱新能源车服务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2011年09月21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五菱新能源车服务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风驰浪动、激情四射,各国摩托艇好手柳江浪花上展开竞技

由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组成的2011年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柳州举行。五菱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提供五菱新能源电动货车和电动观光车服务本次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五菱集团的鼎力支持为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夯实基础,同时也全面的展示了五菱品牌的强大实力。

五菱新能源车服务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五菱新能源车全力支持IAC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五菱新能源车以“低碳、节能、环保、安全”的优势特点, 成为赛会期间选手和组委会官员的工作用车,服务于国内外宾朋及参赛选手,为其提供便捷、环保的交通工具。大赛期间,五菱新能源电动货车和电动观光车备受百姓热议和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在2010年大赛现场,花絮不断,美国滑水队对五菱新能源电动货车情有独钟,长期霸占使用,引来其他队的不满,可见对五菱新能源车的喜爱非同一般。

五菱新能源车服务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五菱新能源电动货车成为赛会“好帮手”

据悉,早在2008年9月五菱集团与水上运动就有了第一次合作。当组委会提出希望五菱集团赞助2008F1摩托艇大赛柳州站的比赛时,五菱义不辞地提供五菱观光车作为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站的指定用车。五菱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陆晓说:“IAC是世界级的体育赛事在柳州举办,我们十分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美好'姻缘',我们将举企业之力,为比赛的圆满成功做出贡献。希望通过此次大赛平台,五菱向世界推介了广西汽车品牌,宣传了广西在新能源车的研发和制造等方面实力。” 组委会的一位官员说:“五菱集团的义举是五菱集团长期加强自身发展所形成的深厚企业文化底蕴的体现,也是企业雄厚实力强有力的展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