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十二运会市场开发仪式启动 全运搭台商企唱戏

2011年09月20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十二运会市场开发仪式启动 全运搭台商企唱戏

腾讯微博祝贺

十二运会市场开发仪式启动 全运搭台商企唱戏

十二运会市场开发仪式启动【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9月20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辽宁举办,在倒计时两周年的时候,十二运会组委会举行了隆重的市场开发启动仪式。

市场开发启动仪式以晚会形式举行,在全运会历史上尚属首次。今晚19时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奥体中心西侧)盛大举行。这标志着十二运会将正式进入市场开发阶段,也标志着一场“全运为台,商企竞逐”的大戏正式上演。

在市场开发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辽宁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领导,各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数百家企业的负责人,以及辽宁省著名体育运动员代表出席了盛会。在启动仪式上辽宁省体育局领导代表十二运会筹委会首次发布第十二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合作指南和社会捐赠公告,数家著名企业签约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首批合作伙伴。

在十二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市场开发工作对于全运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企业与全运会在合作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借力而行,乘势而上。一流的体育赛事、一流的商业平台,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最绚丽的舞台。通过全运会这个国内最高规格的体育盛典,体育与商业有机结合,点燃全运激情,让更的企业借助全运会的平台飞得更高。

在启动仪式上,还上演了一场由特步(中国)有限公司特约赞助的文艺晚会,韩庚、毛宁、陈明等娱乐明星和众多享誉内外的体坛健将联袂献上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