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大篷车周末抵武汉 传奇中锋帕金斯将现场助阵

2011年09月20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篷车周末抵武汉 传奇中锋帕金斯将现场助阵

帕金斯将助阵NBA(微博)篮球大篷车武汉站

9月24日、25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篮球大篷车将抵驶今年活动的终点站——武汉,并在武汉光谷国际广场(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珞瑜路889号)举行收官之战,20位匹克“场上见英雄”扣篮大赛的城市冠军将齐聚武汉,代表各自的城市去角逐一个更加令人热血沸腾的荣誉——匹克“场上见英雄”全国扣篮王!届时,NBA传奇内线球员、“飞人”乔丹大学队友萨姆·帕斯将亲临现场,并担任本次匹克扣篮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评委。

周末即将造访武汉的萨姆·帕金斯,其职业生涯充满传奇色彩。早在进入NBA之前,他便已经在大学联赛中名声大震。大学三年级时,帕金斯入选了美联社评选的全美大学生最佳阵第三队,也是在同年,帕金斯与队友迈克尔·乔丹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1984年,帕金斯参加了NBA选秀,并于首轮第四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微博)选中,在此之前,他还成为了美国奥匹克篮球队的一员,并在洛杉矶与乔丹一起拿到了奥运金牌。在随后18年的NBA征程中,帕金斯先后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洛杉矶湖人队、西雅图超音速队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虽然在场上司职中锋或大前锋位置,但身高2.06米的帕金斯赖以成名的却是远投技术。1997年1月15日对阵猛龙的一场比赛中,身披超音速战袍的帕金斯三分球八投八中,平了NBA单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纪录。

2001年,帕金斯从步行者队退役,离开赛场的他十分热衷慈善事业,NBA关怀行动中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现在,虽然帕金斯已不在赛场,但乔丹校友八记三分球平纪录的传说还在球迷间流传,相信他此次来到中国参加NBA篮球大篷车活动,必将掀起一轮篮球风潮,让武汉球迷在家门口感受到NBA原汁原味的篮球魅力。

今年是NBA篮球大篷车走进中国的第七年,同时也是最特殊的一年。此次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是匹克与东风风神,他们助力大篷车在今夏驶抵全国20座城市。今年的活动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四宗最”:首先,将有最位NBA球星亲临活动现场;同时,场上设置了最纯粹的NBA全明星周末游戏组合;最丰厚的现场奖品将等着每项游戏的优胜者来拿;最后,将呈现最丰富的NBA历史回顾。

NBA篮球大篷车上的种种精彩依旧由匹克体育呈现,匹克联手NBA举办大篷车活动已有多年,而匹克扣篮大赛也早已成为最让球迷津津乐道的场上活动。这项比赛的参赛者平日里都是扣篮好手,他们一个个惊险漂亮的扣篮动作,看得场下观众大呼过瘾。球迷早已把“匹克”这一顶尖中国篮球装备的品牌形象与NBA篮球大篷车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现在,NBA篮球大篷车2米5的篮筐已经架好,准备迎接20座城市的“扣篮王”。与NBA篮球大篷车一起蓄势待发的还有东风风神汽车。2010年,东风风神成为NBA在中国的官方用车,继与NBA携手书写NBA中国赛2010、广州车展等跨界传奇之后,今年东风风神也加入了大篷车的行列。同时东风风神也为广大球迷奉上了“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这项投篮游戏,该项目十分讲求团队配合,相信球迷在游戏中展现出的英雄精神,将与东风风神倡导的“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理念擦出默契的火花。

今夏,中国南方航空首次加入NBA大篷车之旅并分别在青岛、西安、重庆和武汉四站中为球迷们带来“南航三分球挑战赛”。作为Skytrax 4星级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将于今年10月开始运营国内首架A380客机,为广大乘客及球迷带来非凡的飞行体验。

除了匹克扣篮挑战赛和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外,还有一系列互动游戏围绕16米长的NBA篮球大篷车展开进行,其中包括NBA三分投篮、匹克技巧挑战赛、NBA投篮淘汰赛,球迷可在家门口亲身体验“NBA全明星周末”级的篮球盛宴!如果上场参赛并非你的强项,场边 的“匹克名人堂”、“风神演绎”等帐篷游戏同样带来精彩互动和精美的礼品……没有门槛、无需费用,NBA篮球大篷车只等你来参与。

杰森·理查德森驾临哈尔滨、12站“扣篮王”决战成都这些去年的精彩画面还历历在目时,2011年NBA篮球大篷车再一次驶抵球迷身边,并一如既往地带来了NBA球星和精彩篮球互动,东风风神“从容进取、品质生活”的理念更为它注入新的活力。过去六年,NBA篮球大篷车用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培养了数以百万的忠实拥趸,现在, NBA篮球大篷车期待与你们一同再次 “七”程!

2011年NBA篮球大篷车行程路线如下:

1. 5月7日– 8日 南京

2. 5月14日 – 15日 温州

3. 5月21日– 22日 苏州

4. 5月28日– 29日 上

5. 6月4日- 5日 成都

6. 6月11日- 12日 北京

7. 6月18日- 19日 泉州

8. 6月25日- 26日 广州

9. 7月9日-10日 哈尔滨

10. 7月16日-17日 沈阳

11. 7月23日-24日 天津

12. 7月30日-31日 石家庄

13. 8月6日-7日 青岛

14. 8月13日-14日 济南

15. 8月20日-21日 郑州

16. 8月27日-28日 西安

17. 9月 3日-4日 重庆

18. 9月10日-11日 长沙

19. 9月17日-18日 南昌

20. 9月24日-25日 武汉

NBA篮球大篷车现场活动如下:

南航三分球挑战赛

NBA投篮淘汰赛

匹克技巧挑战赛

匹克扣篮大赛

东风风神团队投篮挑战赛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大中华区的联赛相关业务。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已与中国51家中央及各省市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逾2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也为球迷举办了数百场篮球巡游活动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的关系。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目前在大中华区四个办事处已有100余名员工。在中国,有3亿人喜欢篮球运动,愈500种NBA特许商品可在中国的NBA专卖店购得。2004年,NBA成为第一家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此后,2007至10四年中,NBA又再次将季前赛带到中国,掀起了新一轮的NBA狂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