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专栏:皇马输在了自己 巴萨暗藏最大隐患

2011年09月20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滨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专栏:皇马输在了自己 巴萨暗藏最大隐患

迪马利亚的倒地改变了场上的局势

西甲本轮比赛因为皇家马德里的失利似乎要重新定义这不再是两家豪门的联赛,巴塞罗那不会接受这一点,他们一反常规,瓜迪奥拉居然执教后第一次允许球队用八比零的比分回报诺坎普的激情,尽情展示巴萨与甲级对手之间的差别。事实上,莱万特与皇家马德里之间的距离无论从各方面都不能比拟,即使一比零赢了。

必须说的是,裁判掏出的红牌是公正的,德国人的确脑子有些发热,但这也许是皇家马德里目前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还是这位裁判对于迪玛利亚受到的侵犯视而不见,对C罗被恶铲也不在意,一场谈不上顺畅的比赛被他吹得更加断断续续,赫迪拉被激怒了,谁都知道,一旦后腰被激怒,掉进陷阱的几率就大了。

从穆里尼奥接手皇家马德里之后的所有比赛证明,这支球队但凡从对敌,无需充满太多的血性,一定会赢。不幸的是,上个赛季四场与巴萨德比下来,皇家马德里进入了一个自我燃烧的个性区间,被放大的佩佩精神和一些比较大的动作给那些不怀善意的裁判找到偏袒和无视的借口。很多西甲裁判都认为,佩佩可以做的,为什么别人不可以。

穆里尼奥是世界顶级名帅,但他的顶级只是显示在他可以尽可能多地战胜对手,而不是战胜裁判。当然本轮比赛,穆帅也有一些令人费解的决定,比如C罗缝过针的脚腕降低了他很大的能量,作为一名决定性球员,不具备正常能量70%的C罗对球队不但没有帮助,还会有反作用,而被C罗过早替换的本泽马恰恰当场表现还可以。

总之,巴萨与皇马(微博 数据) 在积分榜上有了一些小小的变化,但联赛依旧会是他们之间的交替。毕竟巴萨伤兵很多,八比零都不能彻底覆盖后防问题。瓦伦西亚在出售了自己所有的当家球星之后能够处在领头羊的位置,应该感谢皇马青训出身的前锋索尔达多,以及年轻的主帅埃里,但是他们马上就要迎来最重要的考验,迎战巴塞罗那。与瓦伦西亚齐居头榜的皇家贝蒂斯虽然没有了华金德尼尔森,菲尼迪,却有着一群跑不死,不服输的斗士。

令人瞩目的是阿奎罗和弗兰走后的马德里竞技开始出彩,迭戈法尔考以最快的速度征服了卡尔特隆球场,曾经拒绝出任日本国家队主帅的曼萨诺的确有一套,他的到来首先令更衣室变得融洽,球队充满士气,但是彻底改变马竞需要时间。

联赛仅仅是刚刚开始,因为皇马输球多少增加了一些悬念和小俱乐部的梦想。

相关微博:

  • 内马尔无限接近皇马,真没想到为巴西小子,皇马与巴萨在圣保罗激烈混战近两周。弗洛伦蒂诺派出的是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律师之一塞恩(曾任皇马总经理),罗塞尔派出的是嫡系助手,篮球神童卢比奥的全权经纪人劳拉。鹬蚌相争,内马尔得利,6000万转会费,每年700万税后年薪将是皇马需要付出的。
    2011-09-19 22:37:3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