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喜迎49岁生日 众弟子捧大师赛四冠来贺

2011年09月19日19:26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在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杯落幕。昨天也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49周岁生日,虽然“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在男双决赛中脆败于韩国的“成龙”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但中国队还是以4项冠军的成绩给总教练李永波献上了生日礼物。

昨天的男双决赛,蔡赟/傅峰明显状态不佳,首局开局即以0比3落后,此后几乎一直被对手拉开两三分,处于追赶地位,最终以17比21、10比21败给郑在成/李龙大。女双决赛中,90后小将夏欢/汤华在赢下第一局后,因为对手王晓理(微博)脚踝崴伤退赛,第一次登上了超级赛冠军的领奖台。女单决赛中,因为蒋燕皎(微博)第二局因伤退赛,王适娴(微博)获得了冠军。

混双决赛中,徐晨/马晋(微博)2比0击败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夺冠。男单决赛中,谌龙(微博)2比0击败陈金(微博 博客),首次夺得中国大师杯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