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曝赴常州为李永波庆生 微博赞其帅呆了

2011年09月19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曝赴常州为李永波庆生 微博赞其帅呆了

点击进入鲍春来微博

腾讯体育讯 昨天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49岁生日,在这一天结束的世界羽联超级赛中国大师赛上,弟子们给他送上了四的贺礼。国羽全体教练和队员们均通过各种方式祝福“寿星”李永波,腾讯微博就是他(她)们送出祝福的渠道之一。没有参加比赛的鲍春来(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透露,他在昨天专门前往常州为李总庆生。

昨天的女单、女双和男单三场决赛都是中国队的“内战”,王适娴(微博)、夏欢/汤金华、谌龙(微博)成功问鼎。混双决赛是中韩对决,徐晨/马晋(微博)2比0轻取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摘金。而在下午进行的男双决赛中,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再次遭遇老对手郑在成/李龙大。此前,这两对搭档在世界羽联赛事中曾交手15次,“风云组合”以8胜7负占得微小优势。然而,在新加坡公开赛和世锦赛连续战胜对手的“风云”,在主场却未能继续好运。最终以0比2告负,未能卫冕。中国军团未能再次实现中国大师赛包揽的愿望。

在中国队参赛队员中,并没有鲍春来的身影,原本是赛会7号种子的他却因为膝伤不能参赛。不过鲍春来今天在微博上透露,他在昨天专门前往常州为总教练庆祝生日:“昨天来常洲给头过生日,感觉好久都没看到这种场面,也好久没看到球迷了,谢谢你们的礼物,不过刚才看了下围脖,那个戴白色鸭舌帽的是谁呢,怎么那么帅,不,那么呆呢。真是服了他了。”“头”自然指的是李永波,鲍春来微博的言语中,对时尚的李总教练满是赞叹。

收到诸祝福的“寿星”李永波也非常开心,他在昨天也向队员表示了感激:“可爱的冠军队员们,你们的努力、健康、快乐和祝福是我最大的礼物。谢谢兄弟姐妹们的问候,兄弟干杯,为了羽毛球运动的不断发展,我一定继续努力,大师赛圆满结束,好好总结,日本比赛再努力。祝贺年轻队员的进步,永远向老队员致敬。”

接下来,刚结束中国大师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出征于9月20日-25日进行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而鲍春来则将会继续因伤缺席。(whitney)

相关微博:

  • 昨天来常洲给头过生日,感觉好久都没看到这种场面,也好久没看到球迷了,谢谢你们的礼物,不过刚才看了下围脖,那个戴白色鸭舌帽的是谁呢,怎么那么帅,不,那么呆呢。真是服了他了。
    2011-09-19 16:1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