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北京校园足球联赛效仿西甲 实行主客场赛制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9月19日09:04   京报网  高炜  我要评论(0)

本报讯 由市体育局、市教委和西班牙甲级联赛联盟主办,市足协和高德十一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BBVA小西甲北京市校园足球联赛”将于本周拉开帷幕。这是我市创立的首个按联赛赛制运行的青少年足球品牌赛事。

目前,我市开展足球活动较好的小学有近200所。本次比赛选择了地坛小学、芳星园小学和北师大附小等20所学校的小学生7人制足球代表队。经抽签,这些球队均以西班牙甲级联赛的20支球队命名,仿照西甲联赛赛制在每周末进行主、客场比赛,比赛时各队小球员将身穿西甲球队的球衣。比赛从今年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5月,共进行38轮、380场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