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瓦罗获欧锦赛MVP 加索尔帕克入选最佳阵容

2011年09月19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瓦罗获欧锦赛MVP 加索尔帕克入选最佳阵容

纳瓦罗高举冠军奖杯 【查看更多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欧锦赛官方网站》消息,朱万-卡洛斯-纳瓦罗,这位被自己的教练评价为“艺术大师”的猛人,已获得了2011年欧锦赛MVP的荣誉。尽管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等明星在欧锦赛当中的状态也很好,但是谈到在关键时刻发挥的作用,他们在纳瓦罗面前只能甘拜下风。

纳瓦罗的特点很明显,随着比赛越来越重要,他的发挥越来越好,对西班牙越来越不可或缺。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西班牙击败斯洛文尼亚就是依靠了纳瓦罗的发挥,当时他拿下26分;此后,西班牙在半决赛当中遭遇了“欧锦赛黑马”马其顿的抵挡,纳瓦罗一往无前砍下35分之,将那场比赛变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之作;就连杀入了总决赛的法国,也挡不住纳瓦罗的利刀,纳瓦罗在决赛当中拿下27分,直接砍碎了法国夺冠的希望。

在整个欧锦赛当中,纳瓦罗是最好的球队(西班牙)当中最好的球员,他在自己参加的11场比赛当中平均拿下18.7分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7%,场均投入3.1个三分球排所有参加欧锦赛球员之首,因此他获得MVP是当之无愧的。

欧锦赛除了评出MVP之外,还评出了最佳阵。最佳阵容如下:中锋加索尔(场均20.1分8.3个篮板1.7次盖帽)、大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场均14.9分6.1个篮板2.6次抢断)、小前锋纳瓦罗、得分后卫鲍-麦克卡拉比(场均21.4分3.7次助攻2.1次抢断)、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场均22.1分4.4次助攻1.6次抢断)。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