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外媒:西班牙队将流芳百世 法国首冠梦想破灭

2011年09月19日0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决赛终于落下帷幕,西班牙队击败法国队成功卫冕,俄罗斯战胜马其顿获得第三名成绩。赛后世界各大媒体对于本届欧锦赛和决赛进行了评价:

欧锦赛官网:西班牙仍是欧洲之王

西班牙队在决赛中用极为强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战胜了法国队卫冕了欧锦赛冠军。在09年的波兰欧锦赛上,西班牙队击败塞尔维亚登上了欧洲之巅,今天他们粉碎了法国队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的梦想再次夺冠。

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展现出了更的进攻武器,他们第三节刚刚开始就领先了法国13分之多,并且接下来牢牢控制住局面,最终舒服的以98-85获得胜利。

美联社:西班牙粉碎法国梦想

西班牙队依靠着纳瓦罗27分的出色表现,以98-85击败法国获得了欧锦赛的两连冠,成为了自1997年的南斯拉夫队以来首支实现卫冕的球队。托尼帕克本场比赛砍下26分,但是他孤立无援,没有得到更多队友的帮助,而法国队也失去了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的机会。

西班牙ACB网站:西班牙队将流芳百世

这支西班牙队已经成为了一段传奇,他们会在未来永久的被人们传诵,一代又一代的人将会谈论他们的故事。父亲会讲给他的儿子、或者侄子,或者朋友们听,告诉他们在20或者50年前,保罗加索尔和“MVP”纳瓦罗占到世界之巅的壮举。这支西班牙队将流芳百世!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