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国羽获四冠唯男双失利

2011年09月19日03:33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中国队再续辉煌,以4冠的骄人战绩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今年的大师赛是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之一,除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微博)之外,其他高水平选手纷纷参赛。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队选手谌龙(微博)与陈金(微博 博客)之间进行,被列为头号种子的林丹(微博 博客)在半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陈。最终,谌龙以21比16和22比20击败陈金,继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后再度夺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冠军。女单决赛也在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王适娴(微博)第一局以21比16战胜队友蒋燕皎(微博),第2局战至8比6后,蒋燕皎因伤退出,王适娴问鼎女单。

中国队小将夏欢/汤金华首度挺进超级系列赛的女双决赛,她们与师姐王晓理(微博)/于洋(微博 博客)争夺冠军,以21比19先胜一局之后,由于王晓理因伤退赛,夏欢/汤金华不战而胜。混双决赛在中国队的徐晨/马晋(微博)以及韩国队的柳延星/张艺娜之间展开,中国队组合以2比0获胜。

“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在男双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老对手韩国队的李龙大/郑在成,未能锦上添花。下一站公开赛是本月下旬进行的日本公开赛。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