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徐晨自信与搭档渐入佳境 神勇夺超级赛第二冠

2011年09月18日18: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常州9月18日电(记者 李旭)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混双决赛中,徐晨/马晋(微博)以2-0横扫韩国的柳延星/张艺娜,继全英赛之后,两人夺得了搭档后的第二个冠军。

徐晨/马晋与韩国全新组合柳延星/张艺娜此前尚没有交手纪录,可谓是一场遭遇战。

比赛开始后,韩国组合迅速进入到状态,开局6-3领先。徐晨/马晋及时稳住阵脚,在5-7落后之下,竟打出了一波11-0的得分高潮,16-7反超。最终,两人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过程仿佛是首局的重演。韩国组合再度在开局以3-0领先。徐晨/马晋在追到8平后开始主导比赛。中国组合以18-10扩大了分差,以21-16将大比分定格为2-0。这样两人继全英赛之后再次登顶。

“我们两局开局打得比较艰苦,因为之间没有打过,对手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开局给了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马晋表示。徐晨透露在应对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做好发球和接发球是扭转局势的关键。“韩国的球比较实在,连贯比较好,做苦难准备,开始打得并不好,但商量了一下,把发接发打好。”

在配对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是徐晨、马晋继3月的全英公开赛之后拿到的第二个超级赛冠军。徐晨坦言,两个人目前正渐入佳境,“我们刚开始配的时候也有很问题,经过磨合,一点点的解决。各自换了搭档后,我们两个人都很有激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