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丁俊晖VS特鲁姆普 > 正文

争霸赛第三阶段丁俊晖轰单杆破百 13-11领先

2011年09月18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1ASPT丁俊晖VS特姆普慈善争霸赛继续在广州进行,在第三阶段的八局比赛中,丁俊晖与特鲁姆普战成6-2,从而成功实现总比分的反超,三节过后丁俊晖以13-11领先特鲁姆普,今天晚上双方将进行最后九局的较量。

ASPT争霸赛是一项邀请赛,选择了当今世界斯诺克界最炙手可热的两位球员,“英格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和“中国斯诺克一哥”丁俊晖,比赛前夕,两名选手先后在广州参与了一系列慈善活动。本次赛事总奖高达80万人民币,采取的是“20秒出杆”的规则,整场比赛分为两天四个阶段进行,总共33局17胜的比赛。每节比赛选手有5次延时机会,不得累计延用,而每位选手每局有一次2分钟的暂停权利。

在昨天进行的两个阶段比赛中,特鲁姆普以9-7暂时领先丁俊晖。第十七局特鲁姆普先得12分,丁俊晖在打入一颗红球后双方进入防守,防守中特鲁姆普再得6分,不过在进攻黑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打出单杆83分,以84-18扳回一局。第十八局丁俊晖以一杆79分零封特鲁姆普,将总比分扳为9-9平。

第十九局丁俊晖拼球不进形成漏球,但特鲁姆普在得到7分之后进攻粉球不进,丁俊晖上手打出单杆49分后也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两杆拿下54分,以61-49胜出。第二十局开局双方大斗安全球,丁俊晖不幸将黑球撞入袋被罚7分,特鲁姆普得到20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解球犯规被罚4分,不过他第二次解球成功并形成反斯诺克,虽然特鲁姆普解到球,但同时也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单杆76分,以76-31将总比分扳为10-10平。

第二十一局丁俊晖打出单杆54分,不过在进攻打入粉球后母球也不幸摔袋,但特鲁姆普也未能把握机会,丁俊晖以73-6再胜一局,总比分11-10实现反超。第二十二局特鲁姆普34-0开局,此后丁俊晖远台拼进红球夺回球权,并轰出单杆82分,以82-34再下一城。第二十三局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15分零封丁俊晖。

第二十四局特鲁姆普先下一颗红球,此后丁俊晖解球犯规被罚4分,不过特鲁姆普拼球不进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上手轰出一杆126分,以126-5胜出,从而以13-11的比分在三节比赛过后领先特鲁姆普。(爱辛珏萝)

相关专题:

ASPT丁俊晖-特鲁姆普争霸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