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组图:诺阿亲人现场助阵 赛后明星老爸狂庆祝

2011年09月17日0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欧锦赛半决赛当中,法国以79-71击败俄罗斯,杀入欧锦赛决赛,成功抢到一 张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比赛中,诺阿的父亲和妹妹都到现场为自己的亲人助威,看到法国成功晋级之后,他们与全队进行了疯狂的庆祝。诺阿的爸爸是著名的网球运动员,以前曾赢得过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冠军,而且在他退役后他又当了法国网球队的队长,带队夺得了戴维斯杯;妹妹则是名模。

诺阿拥有美国和法国双重国籍,去年夏天法国篮协曾邀请诺阿加盟,但诺阿给予拒绝。今年,由于NBA(微博)陷入停摆,诺阿终于同意代表法国队出战国际大赛。整个系列赛中,他表现的一直很稳定,是法国杀进决赛的绝对功臣。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