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酝酿处罚国安实德 节约成本采用远程手段

2011年09月16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公布了对亚泰主教练沈祥福停赛、罚款的决定。而与此同时,协会纪律委员会还酝酿给予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微博)通报批评。原因是两队均有“不礼貌举动。”

沈祥福的处罚决定是通过足协纪律委员会委员们通过电话、短信等现代通讯手段商议作出的。这也是中国足协首次通过“远程手段” 处理违纪个案。足协有关人士昨天解释,这样做一方面提高了工作效率。毕竟中超联赛本周双赛。处理结果需要及时出台。另一方面,也解约了工作成本。此前纪律委员们每次聚集在北京开会都会耗费相当的交通及吃住费用。

据了解,考虑到此次沈祥福违纪个例处理的“高效节能”,中国足协很可能在日后违纪处理工作上效仿此次的作法。不过对于一些可能引起争议的重大违纪案例,中国足协仍将维持“在京开会办案”的办法。

除了沈祥福被处罚外,足协还酝酿处罚国安及实德俱乐部。这主要是在周三中超12轮补赛中,国安队部分队员赛后没有与对手亚泰队行握手礼。而实德则没有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是不是最终处罚,中国足协还需要慎重权衡。协会也需要就此向两家俱乐部了解情况,并征得协会主管领导的批复。(杜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