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第12届全运会启动 > 正文

全运创共赢——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简介

2011年09月16日1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是全中国最高规格的体育盛典,也是体育和经济集结的最重要的平台。在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市场开发工作对于全运会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在全运会得到合作企业的财力、物力支持的同时,企业可以与全运会进行层次的市场合作,在合作中发展、在合作中共赢,借力而行,借势腾飞,实现逐鹿天下、一展宏图的夙愿。——相约全运 合作共赢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启动,宣告了全运会市场化运作的开始。一流的体育赛事、一流的商业平台,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最绚丽的舞台。众多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将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让体育与商业有机结合,让更多的人通过体育了解企业、了解产品。这是运动员争夺银的赛场,更是企业宣传、展示实力的战场。当市场开发的冲锋号角吹响,当全运会市场的航母起航,你——还在等什么?

2011年9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将于辽宁省综合体育馆拉开帷幕。届时,众多享誉内外的体坛健将、娱乐明星及大型商业机构,将共同联袂上演一场华美的视听盛宴。同时,随着十二运会进入市场开发阶段,标志着一场“全运为台,商企竞逐”的大戏也将正式上演。此时此刻,让我们为十二运会留下祝福,共同见证十二运盛会的成功。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