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旧宫第一小学

2011年09月16日1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旧宫第一小学

学校介绍:

旧宫第一中心小学,简称旧宫一小,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地处大兴区、朝阳、丰台交接处、交通便利。现有学生1400人,400米标准人工草坪足球场。学校占地面积32168平方米,拥有14000多平方米的主体教学楼和400米塑胶跑道操场,环境整洁优美,教学设备现代化。建有多功能阶梯教室、计算机、劳动、美术、科学、音乐、舞蹈等16个专用教室及电视演播室、图书馆、篮球馆、心语小屋等,开通了校园网和远程教育网。

学校规模宏大,师资力量雄厚,现有36个教学班,1466名学生。拥有教职员工104人,其中有高级教师65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1人。

学校本着“教育就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努力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文化环境,创造进取、勤奋、求实、民主的教育氛围,形成了一个坚强团结、作风正派、配合默契的领导集体,有一支敬业奉献、教风严谨、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有一个勤奋刻苦、学风朴实、不断创新的学生群体。

学校坚持内涵发展,不断提升教育品位。自2004年开始实施“1088”工程以来,不断深化更新观念(10个理念) 、构建机制(8项制度)和培育队伍(8条措施)的改革,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获得大兴区学习型先进党支部、大兴区教育工会先进单位、北京市百 所课间操优秀校等荣誉称号。教师中90多人次在国家级、市区级科研论文、教学比武活动中获奖。学生全面发展,学有特色,在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节比赛中多人次获奖。

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旧宫一小将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球队介绍:

球队曾代表大兴区参加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启动仪式,同年成为大兴区唯一一所小学校园足球注册校。

2009年参加北京市首届小学生萌芽杯比赛打进十六强,十二月参加北京市传统校比赛获乙组第四名。

学校官网:

http://jg1x.dxschools.c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