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医附小

2011年09月16日1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12赛季小西甲参赛队介绍 北医附小

学校介绍:

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简称北医附小)原名志新小学,1999年6月1日更名为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与人文气息浓厚的北京大学医学部紧紧相邻。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具有计算机、形体、美术、音乐、自然、心理小屋、阅览室等一流的专业教室,是孩子们成长的乐园。学校共有33个教学班,学生近一千名,教师80名。其中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教师占75%,中心学区、淀区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21人。扎实的专业基础,精湛的教学艺术,爱岗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组成了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他们在北医附小这片沃土上用爱心浇灌着每一棵幼苗,让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球队介绍:

2008年成立北医附小足球队,2009年海淀区小学乙组比赛中获得第五名,北京市传统校比赛中第7名,2010年海淀区小学乙组第三名 甲组第四名。北京市传统校比赛中小学乙组第4名 甲组第5名 2011年海淀区比赛乙组冠军,2009至2010赛季校园足球比赛中 小学乙组北京市第5名。

学校官网:

http://www.bydfx.com/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