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称赢希腊全靠信念 法国目标是欧锦赛夺冠

2011年09月16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雅虎体育网》消息,依靠托尼-帕克在第四节的突然爆发,法国才得以险胜欧洲劲旅希腊,杀入了四强。法国教练文森特-克里特表示己队的目标就是直接抢到奥运会门票,但是帕克显然有着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法国能够获得欧锦赛冠军!

在法国对希腊的比赛中,帕克第四节拿下了个人全场18分当中的8分。巧合的是,法国恰恰就赢了希腊8分。前三节的绝大数时间里,希腊都保持着对法国的领先,可是随着帕克的突然爆发,法国将取胜的希望牢牢握在了手中。

半决赛当中,法国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如果法国获胜,那么他们就能提前抢到一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法国主帅克里特表示,“打入四强只是第一步,现在我们要直接抢到进军奥运会的门票。”

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这个夏天和过去10年的夏天都付出了太大的努力,因此我决不允许法国打到这里(欧锦赛八强)就止步不前。”

法国最后一节打出了24-13的比分,其中帕克一个人就得到8分。无论是在小组赛还是在八强赛当中,帕克都带领着法国。迄今为止,帕克在这一届欧锦赛当中场均得到21.6分4.5次助攻1.4次抢断,帕克的目标就是把自己的天赋带给法国男篮的队友们,然后带着他们去夺取队史第一次欧锦赛冠军(此前法国在欧锦赛当中的最好成绩是1949年的亚军)。

帕克认为,击败希腊靠的是坚定的信念。他说道,“希腊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的确打乱了我们的节奏,让我们在某段时间内形同梦游。可是,我们在下半场打出了一个很好的开局,而且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过,最后的胜利将是属于我们的。”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