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AK47两双罚球定江山 俄罗斯胜塞尔维亚进四强

2011年09月16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K47两双罚球定江山 俄罗斯胜塞尔维亚进四强

基里连科续写着欧锦赛传奇【查看更多组图】【进入欧锦赛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八强赛继续进行。俄罗斯与塞尔维亚两强狭路相逢,展开了厮杀。塞尔维亚开局不错,但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俄罗斯都控制了局势。最终俄罗斯以77-67击败塞尔维亚,抢到了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本场比赛,俄罗斯基里连科拿下14分11个篮板6次助攻4次抢断,卡亚帕11分,沙威德10分5次助攻;塞尔维亚特奥多西奇20分但有9次失误,科斯奇13分5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特奥多西奇率先上篮得分,接着他又跳投得手,塞尔维亚4-0先声夺人。俄罗斯不甘示弱,潘克罗斯福中投得分,莫兹科夫上篮得手,卡亚帕快攻扣篮得手,俄罗斯以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时塞尔维亚特奥多西奇投入三分,将比分咬住。该节末段俄罗斯再度打出高潮,莫兹科夫空中接力得手,萨瓦挪威克跳投命中后,莫兹科夫再中一球,首节俄罗斯16-12领先塞尔维亚。

第二节俄罗斯蒙亚和沙威德各中一球,卡亚帕也投入三分球,俄罗斯的优势达到了11分之。塞尔维亚则稳扎稳打,凯瑟吉远投命中,潘科维奇跳投得手并扣篮得分,特奥多西奇也上篮命中,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5分。俄罗斯卡亚帕投入三分之后,塞尔维亚潘科维奇空中接力得手并完成加罚,上半场打完俄罗斯以34-27领先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的争夺愈发激烈。俄罗斯先进入状态,潘克罗斯福投入三分,一度将比分改写为39-31。塞尔维亚不甘示弱,科斯蒂奇两罚全中,马克文远投得手,特奥多西奇两罚全中,塞尔维亚迅速打出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此时俄罗斯沃伦特斯科维奇先是跳投得手,接着又投入三分球,弗里德泽也跳投命中,三节打完俄罗斯仍然54-48领先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贝基莱卡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俄罗斯基里连科2罚1中,沙威德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58-50。塞尔维亚没有放弃,特奥多西奇先是远投命中,接着又罚球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4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俄罗斯沃伦特斯科维奇扣篮得分,终场前2分钟,俄罗斯仍然66-59领先塞尔维亚。塞尔维亚科斯蒂奇连续四罚全中后,俄罗斯基里连科四罚全中,莫亚投入三分,最终俄罗斯77-67击败塞尔维亚。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