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微博动员国羽众将:认真备战 重视对手

2011年09月15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微博动员国羽众将:认真备战 重视对手

李永波(微博博客):我们要认真备战高度重视对手(进入李永波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1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今天进行的是各单项1/8决赛。随着比赛的深入,国羽队员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因此主教练李永波专门发表微博进行“动员”,提醒弟子们认真准备比赛并重视对手,直言“知己知彼才能百战胜”。

今年的常州大师赛在13日开战,当日进行了预赛,昨天正赛首轮刚一开打,比赛就精彩纷呈,尤其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王适娴(微博)和中华台北小将戴资颖的鏖战吸引众多眼球,当时两人经过70分钟才分出胜负,更值得一提的是,王适娴挽救了10个赛点,决胜局打到30-29才惊险胜出,成为当日场内的最大新闻。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曾屡次给中国花制造麻烦的韩国女单竟然首轮全部出局。

总教练李永波从开战之前就在腾讯微博上谈了对于本次大师赛的看法,他认为这次比赛是近几届水平最高的一次,除了男单的李宗伟(微博)没有来到常州,其他项目的高手齐聚于此,李永波还希望球迷朋友关注和欣赏比赛,并称队员们将会全力以赴。比赛也果然激烈,除了王适娴女单险胜,男双的柴彪/郭振东、混双的 陶嘉明/田卿(微博)则在首轮就遭淘汰。

今天五个项目均进行1/8决赛,国羽队员的对手也比首轮更强,李永波在下午比赛进行中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提醒队员们认真备战,“比赛会越来越难,队员们一定要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对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多胜。”李永波微博中的话尽曾多次对队员们说过,但他依然又重复了一次,可见他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也希望队员在主场能够力争佳绩。

从今天已经结束的比赛情况来看,国羽将士们也做到了李永波所说的“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对手”的要求,五位女单选手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汪鑫(微博)、蒋燕皎(微博)和刘鑫均进入八强,只有小花姚雪在内战中输给了刘鑫而出局。双打比赛中,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张楠/赵芸蕾(微博)等组合也顺利均闯关,国羽五个单项晋级形势一片大好。(whitney)

相关微博:

  • ,比赛会越来越难,队员们一定要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对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多胜。
    2011-09-15 18:04:5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