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亮染红上海0-2负广州 孔卡传射吴坪枫建功

2011年09月14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亮染红上海0-2负广州 孔卡传射吴坪枫建功

孔卡一传一射助恒大破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中超进行第12轮的补赛,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刚刚结束最长不胜纪录的上申花主场迎战本赛季保持不败的领头羊广州恒大,上半场第17分钟,孔卡挑射破门打破僵局,第56分钟,孔卡助攻吴坪枫再入一球,第72分钟,成亮放倒取得单刀机会的穆里奇被主裁出示红牌,全场比赛结束,上海花未能成功阻击广州恒大,主场0-2告负,广州恒大以23场不败创造中超新的最长不败纪录,继续向冠军昂首挺进。

由于连续为国奥与国家队的比赛让路,第12轮的联赛一拖再拖到今天才得以进行。事过境迁,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已经物是人非,上海申花经历了历史最长的9轮不胜后,联赛排名从第2跌落到第11,而广州恒大则继续保持赛季初的强势,22轮过后以15胜7平的不败战绩遥遥领先,不过由于上海申花刚刚结束不胜怪圈加之历史上就有主场终结对手纪录的传统,本场比赛也被外界看作最有可能终结广州不败身。

比赛开始后,双方随即摆开阵型进行对攻,第4分钟,申花队在广州禁区前连续作短传配合后突然斜传禁区内,萨隆获得单刀射门的机会,不过他无私的将球回作给姜坤,姜坤调整动作过慢失去了第一时间射门的机会。

第8分钟,广州恒大也获得一次良机,上海申花禁区内解围失误,高志右路下底倒三角回传, 杨昊禁区内推射,球擦着立柱飞出界外。15分钟,广州恒大再获机会,郜林强行突入禁区射门,成亮奋力回追将球铲出底线。

17分钟,广州恒大率先打破僵局,萨梅隆后场解围失误,广州恒大断球后顺势往后一挑,穆里奇利用速度突破成亮的防守后王中间横传,孔卡抢在王大雷(微博)出击前外脚背巧妙的一挑,球飞进球门死角,1-0广州恒大领先。

27分钟,申花队错失良机,姜嘉骏左路横传禁区,前点攻守双方队员均滑倒在地,萨梅隆中路跟上推射,球擦门而出。32分钟,申花队中路打出漂亮的2过1配合,曹赟定突破防守球员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过正被对方门将倒地扑住。

41分钟,申花队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曹赟定一路带球杀入到恒大队禁区,不过他没有及时将球传给包抄队员,球被恒大防守球员抢断。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凭借孔卡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申花队中路作短传配合,不过罗博太过急噪,离门30米处拉球转身就射,球打高出界。50分钟,申花队几乎扳平比分,申花队禁区前送出致命直塞,曹赟定反越位高速杀入禁区铲射稍稍打偏。55分钟,申花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姜坤直接吊射球门远角,杨君奋力起跳将球托出底线。

56分钟,广州恒大扩大领先优势,孔卡前场巧妙的晃过了 邱添一的倒地拦截,高速突破到禁区角上冷静横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吴坪枫禁区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0吴坪枫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入帐。

60分钟,广州恒大后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4打2的优势,李健华获得单刀射门机会,不过他过于无私继续将球横传,申花队后卫及时到位将球解围。64分钟,恒大后卫莫名其妙的回传给冯仁亮,冯仁亮一路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杨君倒地将球扑住。

66分钟,冯仁亮巧妙的直塞给突然前插的罗博,罗博下底传中,萨梅隆中路转身抽射,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72分钟,穆里奇前场得球获得一对一的机会,成亮无奈身后将其放倒,主裁果断向其出示红牌。

75分钟,申花再失良机,吴曦中路将球传给禁区内无人看防的姜嘉骏,姜嘉骏停球转身射门被出击的杨君将球挡出。82分钟,恒大再次获得前场3打2的机会,郜林横推中路交给穆里奇,穆里奇再交给左路的孔卡,孔卡小角度发力抽射,球打高出界。

最后时刻,人数占优的恒大很好的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上海申花无力追回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广州恒大。(一剑)

成亮染红上海0-2负广州 孔卡传射吴坪枫建功

双方出场阵

上海申花;

门将:23-王大雷

后卫:20-吴曦、29-邱添一、13-成亮、18-姜嘉骏

中场:10-姜坤(58分钟,冯仁亮)、6-于涛、21-卡斯特罗、28-曹赟定

前锋:9-萨梅隆、38-罗博

广州恒大: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健华、3-保隆、5-张琳芃、32-孙祥

中场:16-赵源熙、19-杨昊(70分钟,李岩(微博))、15-孔卡、11-穆里奇、17-高志林(55分钟,吴坪枫)

前锋:29-郜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