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年全民棒垒联盟秋季联赛北京赛区打响

2011年09月14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全民棒垒联盟秋季联赛北京赛区打响

PBSL2011秋季

2011年全民棒垒联盟秋季联赛北京赛区打响

北京、天津赛程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和11日,全民棒垒联盟(PBSL)棒球秋季联赛在北京芦城第三体育运动学校打响。本次联赛,北京共有21支中外球队报名参赛、天津为8支。本次赛事所有运动安全保险事宜,联盟皆获得了“新光海航人寿”的全力支持,为棒垒球运动的安全事务提供了更强大的后盾。比赛场地更得到北京棒球队与天津棒球队的领导支持,获准在两地棒球队的训练基地举办。

北京赛区:

第一天的比赛对阵是的“Yummy” VS “北京交通大学”,由于持续雨水的影响,比赛延期择日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下雨,双方球员仍兴奋地在人工草地上进行训练。

第二日,“胜利九人”和“北京本”的比赛因前者球队队员婚礼,故友好协商择日再战。

联赛组织者阙仁村先生率领的“新峰队”对阵韩国留学生的“Twins”,新峰队内场出现两位女性球员,她们在场上不俗的表现体现棒垒球运动适合男女同场竞技的潮流运动项目!开局该队排出队中台湾籍投手江纬伦先发,压制了Twins的打击,6局结束,该队以11:3赢得开门红!

韩国籍球队“Lions”此次队员阵强大,达将近30人,故分成两队参加联赛,可惜两队初战对手皆是三强种子队“Numbers”与“Hang Overs”,故惜败。

“中央民族大学”作为一个仅成立1年的队伍,在对阵日籍“Dolphins”时,表现出顽强的态度,虽然战败,但彻底的体现出该队创始教练之一前“Fakes”队长和田知也拼搏奋斗的乐观棒球精神。

日籍球队“海贼王”引进名日籍强力投手力克韩籍球队“Korea”。

两支日籍球队“Peanutz”“Fakes”,前者队员与家属阵容强大,达到将近30人的规模,但因队员扩充极速,导致场上队员配合与调度不佳,故负于后者。

中籍球队“BBS”开场就以强力的打击攻势取得5分的领先,后对手韩国籍“Dream”极力进攻,但回天乏术。此场比赛有个不解之谜,引用原台湾职棒兄弟象教练、在北京棒球队协助训练的“盗帅”易增所言“练球时,韩国人有个很好的下手投手,为什么一直不用呢?”

本周未赛与轮空的球队,下周将陆续进行,让我们期待他们有更出色的表现。

天津赛区将在本周末于天津体工大队棒球场展开激战并举行开幕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