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郑智停赛穆里奇复出 孔卡踩场脚热得发烫

2011年09月14日09:3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上海报道

由于恒大的到来,虹口的上座率将突破两万人,创下赛季新高。

比起上轮,此次造访虹口的恒大阵容更加残缺。仍在养伤的克莱奥随队来到上海,当又一次面对克莱奥何时复出的问题,老李索性开起了玩笑:“再看一下,明天早上再确定。”事实上,克莱奥距离复出仍需时日,昨晚的赛前训练他并没有参加球队合练,只是默默地坐在替补席上无所事事地听音乐。

更大的打击还在恒大的中后场,郑智和冯潇霆这两位国脚主力因为上轮对鲁能的比赛中双双拿到黄牌,累积4张黄牌停赛。考虑到郑智最近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过于频密,因此老李在打完鲁能之后特意给他放了个假,让他返回沈阳休息几天,15日前往长春与球队会合。

在坏消息连连的同时,恒大也有利好的一面。被中国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处罚停赛5轮的绝对主力穆里奇此轮可复出,从巴西人的训练情况来看,停赛五场并没有影响他的状态。当然,状态出色的还有千万先生孔卡。在昨晚踩场训练中,孔卡“脚热得发烫”不仅在分队对抗中打进两球,在训练尾声的加练任意球环节也有不错的表现,五次任意球射门两次打进死角。引起了围观的上海球迷阵阵喝彩。

在领先12分的巨大优势下,李章洙不再否认夺冠希望,“如此大的领先优势,如果说冠军没有希望那是说不过去的。”但他并不认为今晚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申花队)上一场比赛录像我看了,感觉他们正处于上升势头,攻防节奏很快……”

曾在虹口球场效力多年的孙祥和郜林将在今晚首次以对手身份面对申花。昨晚,孙祥女友现身虹口探班,“老二”心情大悦,“这是我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来到虹口,感觉有点怪怪的。”相比之下,郜林的心情要激动得多,“在来虹口的路上,自己的心情都是很兴奋很激动的,说实话,我在这里踢了那么多场球,自己的青春也留在这里,说一点感觉都没有,是不可能的。”谈到今晚的比赛,郜林表示自己不会因为过去的不愉快事情而背上压力包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