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名家微博热议欧冠经典对决 米兰顽强巴萨大意

2011年09月14日06:48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家微博热议欧冠经典对决 米兰顽强巴萨大意

名家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9月14日欧冠小组赛首轮巴萨主场战平AC米兰,多位体育著名人士通过腾讯微博热议这场欧冠经典对决,普遍赞赏AC米兰对比赛的认真与不放弃精神,并且认为这场比赛戏剧性的结局也是对巴萨大意的惩罚。

《体坛周报》国际部编辑严俊赛后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看到的数字:巴萨成为第一个在新赛季欧冠正赛中最先丢球的卫冕冠军,第一分钟和最后一分钟进球的米兰,则是欧冠历史上第三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帕托的进球是欧冠历史上第五快,而蒂亚戈·席尔瓦则是2005年决赛的马尔蒂尼以来米兰第一个在欧冠进球的后卫。”毫无疑问AC米兰今天在非常不利的场面下发挥极为有效和出色。

悉尼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赛前赛后皆发表了与这场比赛有关的大量微博内容,赛前邢傲伟预计:“ac米兰对阵巴萨,双方阵容都有一些大牌上不了场,但是就整体实力巴萨还是高于ac米兰,希望ac米兰队能把巴萨逼平就行了!前锋线不能老指望卡萨诺,帕托要承担起来!”最终AC米兰果然逼平巴萨,帕托也如邢傲伟所预计般取得进球。赛后邢傲伟不忘更新微博:“二个巴西人干掉了巴萨,晚安!”洒脱之风跃然屏幕间。

广东体育主持人陈凯冬(微博)在腾讯微博中点评道:“相当有 张力的一场比赛,巴塞首先失球确实是一个意外,但也可以看出季初这支球队的不够锐利,特别是在领先之后不能进一步把比分扩大使得AC米兰能在最后一刻把比分追平。内斯塔绝对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位意大利的老将只要能保持健康绝对是世界前五的水平。”

著名体育记者、西甲专家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中点评道:“巴萨控制全场比赛是有目共睹的,米兰从无放弃也是事实,平局对巴萨是最坏结果,对米兰就是最佳战绩了。接下来,皇马(微博 数据) 会赢得很坦然。”西甲专家寄望皇马在随后一天的比赛取得欧冠小组赛开门红,为西甲争光(今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0-0战平根克)。滨岩也在微博中对伊涅斯塔(微博)的伤情给予了点评:“继桑切斯之后,损失伊涅斯塔是巴萨最大的失利,法布雷加斯时刻到来。”

央视《足球之夜》节目记者王涛在腾讯微博中点评道:“太强了,昨天众多米兰网友都示弱,觉得能平就是胜利,还有人猜是2:2!其实作为米兰来说,我觉得他们赢了,赢在对比赛从头至尾的认真和不放弃,也是对巴萨太托大的一种惩罚。恭喜米兰,巴萨加油!”这场比赛将在未来很长时间里成为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米兰对比赛不放弃的精神自然是主要内容。(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