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马赛波尔图克强敌 泽尼特客场翻船

2011年09月14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揭开战幕,在E-H组首轮的八场交锋中,米兰逼平巴萨,阿森纳(微博) 阿森纳和多特蒙德握手言和,切尔西战胜勒沃库森。此外,马赛、波尔图也都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

E组:

根克0-0瓦伦西亚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都无力攻破对方城门,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切尔西2-0勒沃库森

第67分钟,大卫-路易斯助攻上前分球到左路,阿什利-科尔随即传中,托雷斯禁区中路巧妙回敲,大卫-路易斯跟上右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尔西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92分钟,托雷斯在左路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强行突入禁区,随后他的传中落点准确,马塔点球点附近包抄推射空门命中,最终切尔西2比0击败勒沃库森。

F组:

奥林匹亚科斯0-1马赛

比赛的第51分钟,莫雷尔左路下底传中,乔-冈萨雷斯小禁区左侧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关键入球,马赛客场1比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

多特蒙德1-1阿森纳

第42分钟,沃尔科特直传将球送入禁区,范佩西面对出击的魏登费勒冷静射门命中,阿森纳客场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89分钟,佩里西奇抽射命中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1逼平阿森纳。

G组:

波尔图2-1顿涅茨克矿工

第12分钟,威廉的射门造成波尔图门将海尔顿扑球脱手,跟上的阿德里亚诺补射得手,顿涅茨克矿工1比0领先波尔图。第28分钟,胡尔克任意球大力轰门命中,波尔图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0分钟,顿涅茨克矿工球员拉基斯基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第51分钟,詹姆斯-罗德里格斯禁区左侧送出助攻,克莱伯小禁区内射门命中,波尔图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0分钟,顿涅茨克矿工后卫齐格林斯基严重犯规也被红牌罚下,最终波尔图2比1主场奏凯。

希腊人竞技2-1圣彼得堡泽尼特

第63分钟,达尼快速突破后送出直传球,日尔亚诺夫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0客场取得领先。第73分钟,平托送出助攻,曼杜卡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希腊人竞技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两分钟后,曼杜卡将球传到禁区左侧,阿尔梅达射门命中右上角,最终希腊人竞技2比1逆转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

H组:

比尔森胜利1-1博里索夫

上半场补时阶段,吉拉塞克禁区左侧传中,巴克斯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比尔森胜利1比0领先博里索夫。第69分钟,鲁迪克中路送出绝妙直传,布雷桑禁区内左脚攻门命中,博里索夫最终1比1战平比尔森胜利。

巴塞罗那2-2AC米兰

开场24秒,帕托单骑闯关为AC米兰破门取得领先。第35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禁区左侧连过4人后传中,佩德罗后点包抄推射空门命中,巴塞罗那扳平比分。第49分钟,比利亚(微博)任意球世界波为巴塞罗那反超取得领先。第9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绝杀,AC米兰2比2顽强逼平巴塞罗那。(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