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率林丹及“风云组合”走进藏族学校

2011年09月13日16:0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江苏常州9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王恒志)常州羽毛球大师赛13日进行的是资格赛,没有比赛任务的林丹(微博 博客)和“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忙里偷闲,在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率领下来到了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与藏族学生互动。

国羽明星的到来让平日里安静的校园多了几分躁动,藏族学生和家长早早在学校体育馆里准备就绪,等待着心中偶像的到来。学生们首先向队员们献上了哈达,学校校长还向国家羽毛球队赠送了代表汉藏团结的纪念品——唐卡(用彩缎装裱后悬挂供奉的宗教卷轴画)。而李永波、林丹和蔡赟、傅海峰也向学校赠送了羽毛球拍等用品。

在随后的“我的心愿,羽您相约”环节中,国羽明星随即抽出了五名藏族学生的心愿纸条,学生们的心愿可谓五花八门,有的要教李永波和林丹讲藏语,有的要与蔡赟合影,还有的要李永波的签名球衣。国羽明星一一满足了学生们的要求。林丹等球员还和小朋友在羽毛球场玩起了游戏。最后,球员和学生一同跳起了锅庄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