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金花综述:李娜首轮爆冷 彭帅创最佳仍遗憾

2011年09月13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经过了法网的高潮之后,中国金花在最近两届大满贯赛中的表现归于平淡。本次美网赛中,一姐李娜再次爆冷止步首轮,而彭帅尽管奋力杀进了十六强创造了个人在美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但是最终出局的方式却让人觉得郁闷不已。

李娜去年美网就曾爆冷止步首轮,今年进入美网系列赛之后她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在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两站顶级赛中连续输给了在本届美网赛中最终夺冠的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本次美网李娜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罗马尼亚少女哈勒普,李娜在比赛中状态显得非常低迷,一共出现了54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5-7不敌对手,再次爆冷止步首轮,失去了提升自己排名的一次绝佳机会。

郑洁(微博)在进入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之后状态回升得比较明显,在罗杰斯杯以及辛辛那提两站顶级赛中她均顺利从资格赛中杀出,尤其是罗杰斯杯中还在与小威的交锋中成功抢下一盘。本次美网郑洁在首轮战胜了俄罗斯红粉迪亚特琴科,但是在第二轮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德国美女佩特科维奇,郑洁先是连丢7局随后又浪费了决胜盘率先破发的优势,最终以6-3、3-6和3-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三轮。

彭帅的表现则是喜忧参半,以13号种子身份出赛的她在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创造了自己在美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但是第四轮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的意大利美女佩内塔,彭帅在第二盘抢7局不可思议的连续浪费4个盘点之后连丢两盘以4-6和6-7(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八强,没有能够创造自己在大满贯中的最佳成绩纪录。

小花张帅依然没有能够取得突破,她在首轮比赛经过1小时20分钟的苦战,最终连丢两盘以3-6和4-6不敌赛会14号种子、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本年度四大满贯全部止步于首轮。

双打方面金花也没有太亮眼的表现,张帅本次美网的搭档从伊达公子换成了拉脱维亚新星塞瓦斯托娃,两人在首轮比赛收到对手的退赛大礼,进入第二轮之后被意大利自合埃拉尼/文奇淘汰。而以赛会7号种子身份出赛的郑洁/彭帅在首轮比赛中虽然奋力将比分拖入决胜盘并一度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仍以0-6,6-4和4-6不敌强强联合的美女组合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遗憾止步首轮。

(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