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希腊73-60胜格鲁吉亚 四分之一决赛将战法国

2011年09月13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上23点,欧锦赛进入到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当中,此前已经确定小组第三名出线,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同法国交锋的希腊,在今天同此前小组垫底的格鲁吉亚交锋。最终希腊73-60轻取对手,以较佳状态挺进八强。

希腊方面瓦西雷迪斯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博奥西斯贡献13分,福特西斯也有10分入账。格鲁吉亚方面NBA(微博)球员扎扎-帕楚里亚没有出战,申格利亚和海恩斯分别拿下并列全队最高的11分,舍马蒂尼拿下了10分和14个篮板。

博奥西斯和卡拉特斯的篮下强攻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希腊开局4-0取得领先。前NBA球员斯基蒂什维利罚中一球为格鲁吉亚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他两罚全中,海恩斯也攻进一球,格鲁吉亚将比分反超。希腊此后又控制了主动权,帕帕尼克奥强攻成功后,希腊12-7领先5分。但格鲁吉亚并未气馁,他们在节末打出了6-0的反击高潮,舍马蒂尼送出暴扣后,格鲁吉亚13-12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萨尼克兹第二节一上来就急停跳投得手,格鲁吉亚一度领先希腊3分。不过老将福特西斯内突外投连砍4分,令希腊重新夺回领先优势。格鲁吉亚在主将帕楚里亚缺战的情况下依然打的很有章法,格姆里德瑞兹命中三分后,格鲁吉亚控制了局面。而在该节节末射马蒂尼又中一球后,他们领先希腊多达5分。节末凯马克格鲁两罚全中,希腊32-35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博奥西斯立刻三分中的将比分追平,舍马蒂尼再度完成暴扣作出回应。在一段时间的僵持后,希腊终于在节中找到了机会,博奥西斯和扎西斯各中一球之后,希腊46-43完成反超。格鲁吉亚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末扎西斯两罚一中,希腊51-47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希腊就攻势如潮,他们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舍马蒂尼和萨尼克兹连砍4分试图发起最后反击,但瓦西雷迪斯跳投命中又三分中的令希腊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随着瓦西雷迪斯再度命中三分,希腊就此锁定胜局,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挺入八强,而格鲁吉亚则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一战未胜遭遇淘汰。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