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洛文尼亚力克芬兰入八强 火箭控卫7分4助攻

2011年09月12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洛文尼亚力克芬兰入八强 火箭控卫7分4助攻

德拉季奇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欧锦赛进入到第二阶段小组赛的最后一天比赛当中,斯洛文尼亚和芬兰两队将竞争本组最后一个挺进八强的宝贵名额。最终斯洛文尼亚67-60击败芬兰,就此占据了本组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斯洛文尼亚方面洛比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斯洛卡贡献13分和8个篮板,拉科维奇和火箭替补控卫德拉季奇分别得到11分和7分4次助攻。芬兰方面卡波能得到14分,赫夫有13分入账。

本基奇暴扣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姆里奇随后命中三分,斯洛文尼亚开局5-0领先。李跳投得手为芬兰得到最初两分,赫夫和卡波能此后分别攻进一球,芬兰打出6-0的反击高潮完成反超。激烈的对攻战中斯洛文尼亚再度控制了比赛局面,斯洛卡命中三分后斯洛文尼亚14-10领先4分。节末萨林跳投得手,芬兰12-14落后2分结束第一节。

科伊维斯托第二节一上来就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平,斯洛卡两罚全中后德拉季奇也完成上篮,斯洛文尼亚很快又控制了局面。随着德拉季奇和洛比克连连建功,斯洛文尼亚22-15已经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芬兰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非常糟糕,在拉科维奇两罚全中后,斯洛文尼亚34-24已经将领先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斯洛文尼亚越战越勇,芬兰呈现出溃不成军的态势,两队的分差已经拉开到了16分。节末拉尼克罚中两球,芬兰28-42落后1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德拉季奇率先跳投中的,李两罚全中给予回击。卡波能命中三分球后赫夫完成上篮,芬兰35-44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洛比克三分得手,斯洛文尼亚重新稳住了局面。不过芬兰并没有就此放弃,随着赫夫接连命中两个三分,两队分差被进一步迫近。节末科迪连中两球,芬兰48-54只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洛比克开局接连命中三球,斯洛文尼亚再度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的同时,也重新让局势得以稳固。而在本节的前8分40秒当中,芬兰的进攻彻底失准,他们总共才得到了3分,呈现出大势已去的局面。虽然在本节最后时刻芬兰爆发出惊人力量,赫夫三罚全中后拉尼克和卡波能分别命中三分,然而由于此前进攻过于糟糕的表现,他们终究无力回天。最终斯洛文尼亚67-60击败对手,锁定本组第四名和最后一个欧锦赛八强席位。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