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火车头将退出今年联赛 韩乔生叹逝者追随队友

2011年09月12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车头将退出今年联赛 韩乔生叹逝者追随队友

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将暂别今年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塔斯社消息,作为俄罗斯空难唯一的火车头队幸存球员——亚历山大-加利莫夫,在被紧急转到莫斯科医院后因抢救无效,在医院去世。此次俄罗斯空难全部乘客无一幸免,火车头队员全部罹难!12日晚上,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bc冰球华语解说员李龙谋,在微博中证实:火车头俱乐部已经宣布不会参加今年的联赛,他们将留下番号,但回归时间待定。

本月7日晚上,俄罗斯发生空难,一架雅克-42飞机在雅罗斯拉夫尔州图诺什纳机场坠毁。机上共有45人多为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这一次意外的悲剧令世界感到震惊,而一些参与冰球解说或者报道的名人则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惋惜和哀悼之情,这其中就包括央视著名体育解说韩乔生(微博)

作为央视的著名解说,韩乔生曾参与过奥运会以及NHL(北美冰球大联盟)季后赛的解说,因此对于这次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遭遇空难,他倍感惋惜,尤其是对其中的一个队员德米特拉,因为他曾解说过德米特拉的比赛。

今天下午,从俄罗斯方面传来噩耗:遭遇飞机坠毁事故严重受伤的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球员加里莫夫因抢救无效去世,此次空难遇难者人数也升至44人。至此,火车头冰球队队员在空难中全部丧生。

晚上,加拿大国家电视台cbc冰球华语解说员李龙谋微博中给予证实,“这次是真的,再次的心痛,加里莫夫不忍抛弃自己的队友,为了让上帝看上一场完整的冰球比赛,也离我们而去了。而火车头队也宣布不会参加今年的联赛了,他们留下的番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重新响彻西伯利亚的天空。俄空难唯一幸存球员去世,火车头全队遇难。”

就在李龙谋在微博中证实“火车头队宣布不会参加今年联赛”消息后,韩乔生随即唏嘘感叹道,“这几天一直在关注他的消息,一直没有,以为他顽强地活了下来,本着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的原则,但是,没想到他还是去了,追随者自己的好兄弟们去了。”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