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加利莫夫本有望参加索契冬奥会 却已阴阳相隔

2011年09月12日1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利莫夫本有望参加索契冬奥会 却已阴阳相隔

俄新社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俄罗斯国家新闻社报道,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队员亚历山大-加利莫夫在空难发生后被送往莫斯科的医院进行治疗,最终因伤势过重于今日逝世。俄罗斯国家冰球队教练助理别洛夫表示“加利莫夫本来应该有希望代表祖国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奥运会才应是他最重要、最光辉的时刻。”

在7月16日发生的空难中,火车头冰球队所有的球队成员除了队员加利莫夫之外都已当场遇难。随后,加利莫夫被俄罗斯卫生部送往首都莫斯科接受最好的治疗,他的伤势牵动了千万球迷的心。但是俄罗斯官方今日宣布,加利莫夫于今日在莫斯科的医院逝世。

俄罗斯国家冰球队的助理教练在接受俄新社的电话采访中表示“我可以肯定,加利莫夫入选国家队,代表国家参加索契冬奥会的可能是非常大的。冬奥会才应是他最佳的表现时刻”。助理教练别洛夫也是在数小时之前才知道加利莫夫逝世的噩耗,他表示“对于那些在此次空难中逝世球员的家人表示哀悼,这次空难是我们整个国家,整个世界冰球界的灾难。”英才早逝,只能祝愿火车头冰球队的全体成员在天堂安息。(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