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张盛:名宿点评决赛 不犯错误铸就斯托瑟冠军

2011年09月12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盛:名宿点评决赛 不犯错误铸就斯托瑟冠军

央视网球解说微博:名宿称不犯错误铸就斯托瑟冠军

>>点击进入张盛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 在今天结束的美网女单决赛当中,澳大利亚姑娘斯托瑟直落两盘战胜小威,获得今年美网的冠军,这是斯托瑟生涯第一次获得大满贯冠军,也是31年内澳大利亚第一次有人拿到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小威再次遭遇争议判罚,不管这个判罚对她产生了什么影响,至少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小威犯的错比斯托瑟要多的多。

在比赛第二盘的首局当中,斯托瑟率先以40比15拿到两个破发点,随后小威奋力将小分追平,然而由于她在比赛还未形成死球之前就为自己加油助威,主裁认为这是干扰到对手的击球,罚掉了小威的这一关键分,随后小威被斯托瑟破发。为此,小威还找到主裁判交涉,但主裁坚持了自己的判罚。

虽然观众的抗议声支持了小威,但结果却无法更改,最终小威输掉了比赛。事实上,虽然那一个被罚掉的关键分可能对小威至关重要,但是无可否认的是,今天的小威出现了太多的失误,其实就连这个被罚掉的关键分也算是她的低级失误,而她的对手斯托瑟却很少犯错。

根据赛后的统计,小威出现了25个非受迫性失误,斯托瑟只有12个非受迫性失误,小威出现2个双误,而斯托瑟只有1个双误。

对此,英国女子网坛名宿弗吉尼亚-韦德认为,斯托瑟本场比赛做对了一件事,那就是没有犯任何错。据央视的网球解说张盛最新更新的微博透露,这场比赛结束后,张盛在电梯里遇到了韦德,于是他问韦德对这场比赛的看法。“美网女单决赛直播结束后,在电梯里遇到了英国女子网坛名宿,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WADE(弗吉尼亚-韦德)。她在谈到这场女单决赛时,说‘ 她(斯托瑟)做对了每一件事,没有犯任何错误。’”张盛在微博中写道。(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美网女单决赛直播结束后,在电梯里遇到了英国女子网坛名宿,三届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WADE(弗吉尼亚.韦德).她在谈到这场女单决赛时,说" 她(斯托瑟)做对了每一件事,没有犯任何错误."
    2011-09-12 09:03:2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