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被问罚分小威转移话题 斯托瑟从小梦想大满贯

2011年09月12日06: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东道主名将小威廉姆斯迎战澳洲猛女斯托瑟。结果,小威发挥欠佳,以2-6/3-6遭对手横扫,无缘冠军。赛后,小威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被问到罚分问题,不过她话锋一转,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将话题转移到自己的复出感受;斯托瑟则表示从小的愿望就是拿一个大满贯冠军,单双打都拿一个。

两位选手此前共有六次交手,小威以4胜2负稍微占先。在硬地赛场的交锋中,小威亦占据优势。小威和斯托瑟在本赛季都呈现出先抑后扬的趋势,自北美赛季开始以来就保持着出色的状态。本场比赛,两人胜负五五开。

首盘比赛,小威打得有些急躁,非受迫性失误偏多,结果她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愤怒的小威也一度摔掉自己的球拍。随后的比赛,小威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也直接导致技术变形,过多的失误还是让小威以2-6先丢一盘。

第二盘比赛,小威开局顽强挽救破发点,平分后她继续发球,并紧接着一声怒吼遭裁判警告,并将此分直接判给了斯托瑟,经过这一小插曲,小威率先遭到破发。不过好景不长,小威在第二局反破成功。之后的比赛,小威没能抵挡住对手的强势,结果以3-6再输一盘,用时1小时13分钟输掉了女单决赛。

赛后,两位选手例行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当小威被问到第二盘伊始的罚分问题时,塞蕾娜表现出大将的风范,及时回避了这个敏感的话题,而是表达了自己复出后激动的心情,并感谢自己的家人、团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斯托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她从小的愿望就是拿一个大满贯冠军,单双打都拿一个。经历了两周的美网之旅后,斯托瑟坦言目前最想做的就是回家,与家乡父老分享夺冠喜悦。(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