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10人罗马1-2卡利亚里 新援送礼斗魂建功

2011年09月11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10人罗马1-2卡利亚里 新援送礼斗魂建功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1-2012赛季意甲第二轮,10人罗马在主场1-2不敌卡利亚里,第68分钟,何塞-安赫尔头球解围送礼,孔蒂扫射破门,一分钟后,何塞-安赫尔还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卡比尔为卡利亚里锁定胜局,最后时刻德罗西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

罗马在夏季完成重建,不仅迎来新主和新帅,在阵容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在之前的欧联杯资格赛上,罗马却被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淘汰,路易斯-恩里克身上也有不小的压力。卡利亚里上赛季表现不佳,在今夏他们留下了后防核心阿斯托里,但送走了锋线上的阿夸弗雷斯卡。

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罗马在主场3-0获胜,但客场1-5惨败,此役,路易斯-恩里克排出433的强阵,博扬、托蒂和奥斯瓦尔多组成三叉戟,新援皮亚尼奇、佩罗塔和德罗西领衔中场,海因策和布尔迪索镇守后防,斯特克伦堡是最后一道防线,卡利亚里方面,阿斯托里镇守后防,里贝罗、内内和科苏三箭齐发。

第4分钟,托蒂外围大力抽射被封堵。第6分钟,托蒂分球,何塞-安赫尔左路下底传中,博扬后点没有顶到皮球,随后,孔蒂外围远射打偏。第12分钟,内内禁区左翼突然起脚攻门,皮球偏出大门左侧立柱。第15分钟,何塞-安赫尔外围的远射造成阿扎齐脱手,但没有队友跟进补射。

第20分钟,孔蒂侵犯博扬犯规,托蒂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内抢前点头球解围。随后,罗马开出战术角球,托蒂右路斜传禁区,奥斯瓦尔多后点头球攻门,门将阿扎齐做出精彩扑救。第26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33分钟,科苏左路突破传中,何塞-安赫尔回防到门前,赶在里贝罗前解围,随后,科苏摆脱防守前场大力抽射打偏。

第35分钟,罗西传球,皮亚尼奇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阿扎齐扑出,奥斯瓦尔多补射没有打上力量。两分钟后,皮亚尼奇前场一记吊射被阿扎齐得到。第40分钟,皮亚尼奇和博扬配合后传球,奥斯瓦尔多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阿扎齐扑球脱手,但没有队友跟进。第43分钟,科苏传球,里贝罗禁区右侧大力劲射,斯特克伦堡奋力托出横梁,随后,比昂迪尼的劲射打中门框弹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皮亚尼奇和托蒂做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但在阿斯托里的逼抢下没有打门的机会。随后,托蒂分边,奥斯瓦尔多左侧传球被后卫顶出。第50分钟,罗西右路突破斜传禁区,奥斯瓦尔多后点包抄铲射慢了半拍。随后,卡利亚里换人,伊巴尔博替下里贝罗。第57分钟,科苏前场带球突破,25码外右脚大力轰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罗马换人,博列洛替下博扬。

第62分钟,何塞-安赫尔左路突破传中创造角球,随后,皮亚尼奇外围大力凌空抽射打高。第64分钟,托蒂右路斜传禁区,博列洛后点包抄左脚凌空垫射,阿扎齐倒地奋力扑出底线。客场作战的卡利亚里在第68分钟取得领先,阿格斯蒂尼左路起球,何塞-安赫尔头球解围失误顶在了孔蒂的身上,孔蒂当然不会放过这样的大礼,右脚大力扫射破门,1-0!屋漏偏逢连夜雨,仅仅一分钟后,何塞-安赫尔禁区底线故意扫倒比昂迪尼,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罗马只剩10人作战。第75分钟,加戈替下罗西。第80分钟,托蒂任意球直接轰门,阿扎齐将球挡出。

博里尼替下奥斯瓦尔多,第82分钟,托蒂任意球开到禁区,海因策头球顶到门前,博里尼包抄破门。但主裁判认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87分钟,托蒂任意球怒射,皮球滑门而出。随后,科苏禁区前右脚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奈格兰送出妙传,替补出场的卡比尔右侧大力低射锁定比赛胜局,2-0!最后时刻,奈格兰犯规,托蒂的任意球轰门被挡,德罗西禁区内补射破门,最终罗马主场1-2不敌卡利亚里。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24-斯特克伦堡

后卫:87-罗西(19-加戈75')、5-海因策、29-布尔迪索、3-何塞-安赫尔

中场:15-皮亚尼奇、20-佩罗塔、16-德罗西

前锋:14-博扬(22-博列洛58')、10-托蒂、9-奥斯瓦尔多(31-博里尼81')

卡利亚里(4312):

门将:1-阿扎齐

后卫: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30-桑帕约90')、5-孔蒂、4-奈格兰

前腰:7-科苏(10-卡比尔87')

前锋:19-里贝罗(23-伊巴尔博51')、18-内内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