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VS卡利亚里首发:托蒂领衔 六大新援出战

2011年09月11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11-2012赛季意甲首轮,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卡利亚里,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罗马在夏季完成重建,不仅迎来新主和新帅,在阵容上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在之前的欧联杯资格赛上,罗马却被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法淘汰,路易斯-恩里克身上也有不小的压力。卡利亚里上赛季表现不佳,在今夏他们留下了后防核心阿斯托里,但送走了锋线上的阿夸弗雷斯卡。

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罗马在主场3-0获胜,但客场1-5惨败,此役,路易斯-恩里克排出433的强阵,博扬、托蒂和奥斯瓦尔多组成三叉戟,新援皮亚尼奇、佩罗塔和德罗西领衔中场,克亚尔和布尔迪索镇守后防,斯特克伦堡是最后一道防线,卡利亚里方面,阿斯托里镇守后防,卡比尔、内内和科苏三箭齐发。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24-斯特克伦堡

后卫:87-罗西、44-克亚尔、29-布尔迪索、3-何塞-安赫尔

中场:15-皮亚尼奇、20-佩罗塔、16-德罗西

前锋:14-博扬、10-托蒂、9-奥斯瓦尔多

替补:11-塔代伊、19-加戈、30-辛普利西奥、5-海因策、18-库尔奇、77-卡塞蒂、22-博列洛

卡利亚里(433):

门将:1-阿扎齐

后卫:14-皮萨诺、21-卡尼尼、13-阿斯托里、31-阿格斯蒂尼

中场:8-比昂迪尼、5-孔蒂、4-奈格兰

前锋:10-卡比尔、18-内内、7-科苏

替补:25-阿拉莫夫、3-阿里乌多、24-佩里克、23-伊巴波、32-切佩里尼、30-桑帕约、20-埃克达尔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