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复仇 横扫波兰组合夺冠

2011年09月11日1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复仇 横扫波兰组合夺冠

梅尔泽组合男双夺冠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双决赛的争夺,6号种子、波兰组合菲斯登伯格和马特沃斯基在第二盘遭到了致命误判,最终被赛会9号种子奥地利选手梅尔泽和德国选手佩兹斯齐内尔的组合直落两盘以6-2/6-2横扫。梅尔泽和佩兹斯齐内尔继去年温网之后,再次获得大满贯男双比赛的冠军。

梅尔泽和佩兹斯齐内尔搭档获得了去年温网的男双冠军,两人今天的对手是来自波兰的菲斯登伯格和马特沃斯基的组合。两对选手曾在去年年终大师杯上有过一次相遇,当时波兰组合2-0直落两盘获胜。值得一提的是,两对组合都是一左一右的配对。首盘比赛,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一上来就取得破发,并在第三局再次以一个LOVE GAME破发后,很快将比分扩至4-0。第六局,梅尔泽发球局在挽救一个破发点之后,最终连续依靠对手的失误将比分继续扩至5-1。波兰组合虽然在随后一局有惊无险保发之后,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还是率先进入到发球胜盘局。9号种子轻松拿到两个盘点,最终依靠一记外角ACE,以6-2拿下首盘比赛。

第二盘,双方前两个发球局都顺利保发,第三局,双方进行了全场比赛最精彩的一球,波兰组合连续的高压扣杀全部被梅尔泽一一救回,最终回球下网送出三个破发点,在第二个破发点上,波兰组合发出双误,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在第二盘还是率先取得破发。不过好景不久,波兰组合抓住一个破发机会,将比分搬成2-2平。不过在第五局,波兰组合一记网前截击打到了佩兹斯齐内尔的腿上反弹到波兰组合界内,波兰组合提出挑战,不过鹰眼只能回放是否在于界内,这个误判最终还是让梅尔泽/佩兹斯齐内尔再度破发成功。梅尔泽发球局里面以一个高压扣杀LOVE GAME拿下将比分扩至4-2。随后一局,波兰组合大势已逝,再度惨遭破发,梅尔泽和佩兹斯齐内尔5-2进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梅尔泽和佩兹斯齐内尔以LOVE GAME拿下,6-2取得第二盘胜利,获得今年美网男双比赛冠军。全场比赛仅仅耗时49分钟。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