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球迷票选最帅气男选手 纳达尔远超小德成冠军

2011年09月11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票选最帅气男选手 纳达尔远超小德成冠军

纳达尔获选最帅男子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库尔尼科娃带起女子网坛的性感风潮后,女子网球进入美色时代,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甚至于经常奇装异服的马泰克等无数的美女带给了网球别样的精彩。随后男子网坛也不甘示弱,绅士们早已经脱下了自己的长袖衫,展示自己的肌肉和性感身材。那谁会是球迷心中最帅气、火辣的ATP球星,相信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在本届美网ATP做了一次调查,随机采访现场球迷,回答谁是自己心目中最帅气、火辣的选手。其中在阿玛尼内裤广告中性感出镜的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得到了大多数的拥护。

年轻阳光的美国本土选手伊斯内尔以及瘦身成功的费什皆入选本项名单,两人在本届美网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当然人气高涨。不过他们都还敌不过罗迪克,尽管年近30,头发日渐减少、小腹便便,但是罗迪克依然是本土女孩们心中的白马王子。看来无论是战绩的下滑还是已为人夫,都不能减少女孩们对他的爱,其实安迪当年真的是帅得惊人,在成熟之后也是别有一番魅力。

另外瑞士球王费德勒也获得2票,尽管不是走的性感路线,但是其优雅的气质以及如今的成熟魅力依然可以迷倒一片人。法国帅哥西蒙,也因俊秀的脸庞入选。不过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仅获得一票,阳光帅气的塞尔维亚人以幽默为主,看来离帅气,性感还有点距离,球迷们认为其能在低谷后突然崛起,当然十分的帅气。西班牙猛男沃达斯科也在入围范围内,花花公子一直绯闻不断,但也许正是这样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才使得他大受欢迎。

但是最受欢迎的还是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性格腼腆的马洛卡小子,在性感路线上却毫不拘束。先是出演拉丁天后夏奇拉的MV,与女主角赤身相对。随后纳达尔接手性感王子C-罗成为阿玛尼内裤新的代言人。在广告中,纳达尔尽显湿身诱惑,大露股沟,眼神魅惑尽显成熟猛男的魅力。

但这仅是一方面,球迷拥护他的原因还包括飘逸的头发以及谦逊的个性。小孩、少女,年长的大妈都将票数给了纳达尔。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还获得了所有男性球迷的拥护,看来马洛卡小子的魅力真是不小。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