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恩师有意重执教鞭 范帅望时隔4年再出山

2011年09月11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民主纪事报》消息,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杰夫-范甘迪吗?自从2007年被火箭解雇后,范甘迪便一直担任着解说评论员一职,如今这位姚明恩师也有意重新出山,来执掌教鞭,这对他而言又将会是一次新的挑战。

2006-07赛季火箭无缘季后赛,急欲做出改变的管理层随后将范甘迪解雇,在此后杰夫一直是以ESPN和ABC电视解说的身份出现,他似乎成为了一位和NBA(微博)江湖无关的局外人,而如今时隔4年,范甘迪也有了重返联盟执教的念头。“他将试图重新返回教练岗位。”一档名为篮球男孩节目的主席说道,“这就是他想要做的。”

事实上,杰夫-范甘迪的执教履历极为丰富,在身为主帅的11个赛季里,他带队取得了430胜318负的战绩,在1999年范甘迪还曾经引领尼克斯打入了总决赛,所以这份资历足以让他在教练岗位上应对自如,“我很开心去做我要做的事情。”范甘迪说道,“我非常感谢ESPN以及ABC给我了一个解说篮球的机会,但是我同时错过了去竞争教练的机会,或许某一天,我会在一个正确的时间和一个合适的情况下去重返执教岗位。”

如今一名优质教练难寻,如果杰夫-范甘迪决心竞聘教练,那么他必然将会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范甘迪的防守理念非常符合当今NBA的趋势,当年活塞凭借草根军团爆冷夺冠靠得即是顽强的防守,而上赛季小牛在一路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最终拿到冠军同样是靠缜密的防守来完成,作为当年范甘迪的副手,锡柏杜已经在去年被任命为公牛教练,并将这支球队一举打造成联盟防守豪强。所以,对于防守宗师范甘迪来说,他势必也会受到许多球队的欢迎。

在今年夏天时,就有消息曝出湖人追求杰夫-范甘迪,想让其成为“禅师”替代者,但遭遇到前者的否认,而如今范甘迪也是亲口表态自己愿意重返教练岗位,这说明他已经决意试水,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这位作风严谨、表情古板的教练再度站在NBA赛场上。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