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德拉季奇20分独木难支 马其顿轻取斯洛文尼亚

2011年09月11日0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拉季奇20分独木难支 马其顿轻取斯洛文尼亚

德拉季奇20分独木难支,斯洛文尼亚再败【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F组的一场较量中马其顿队68-59击败斯洛文尼亚队。

马其顿队迈克卡勒布砍下19分4助攻4篮板,斯托贾诺夫斯基11分,伊利夫斯基得到14分5助攻。斯洛文尼亚队贝季奇6分7篮板,Z-德拉季奇4分7篮板,全队只有效力火箭的G-德拉季奇得分上双,他轰下了20分3助攻5篮板。

本场比赛前,马其顿在第二阶段三战全胜积6分,与俄罗斯并列榜首已经提前出线,而斯洛文尼亚1胜2负只有4分位居第四名,由于芬兰队刚刚击败了格鲁吉亚,因此对于斯洛文尼亚来说他们想要小组出线,面临的竞争依然很大。本场比赛,马其顿队开场状态出色以7-0领先,接下来在火箭后卫德拉季奇的带领下,斯洛文尼亚很快追到了7平。马其顿队超级得分手迈克卡勒布、萨马德兹斯基接连进攻得手,又逐渐将比分拉开,首节还剩3分钟时19-9领先了10分。而最后3分钟,斯洛文尼亚奋力追分,最终16-20落后马其顿4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较量,第二节开场斯洛文尼亚队斯莫迪斯、尤德里、拉科维奇多点开花,以22-20反超了比分。而马其顿队在麦克卡勒布的带领下,很快追上并且再次取得领先,半场还剩3分50秒时,斯洛文尼亚队尤德里的三分球,使得双方打成了29平。最后的3分钟,迈克卡勒布、伊利夫斯基连续进攻得手,马其顿队上半场结束时39-31领先了斯洛文尼亚队8分。

到了下半场,斯洛文尼亚队德拉季奇、贝季奇、伊利夫斯基连续砍分,努力缩小分差,但是马其顿队在迈克卡勒布带领下抵挡住了对手的反扑,第三节还剩6分钟时44-37握有7分的优势。斯洛文尼亚队接下来越打越着急,反而不断出现失误,马其顿队抓住机会连续打对手反击,将双方的分差很快扩大到两位数,马其顿队第三节接受54-42领先了12分之多。

末节较量,拉科维奇的跳投得分,帮助斯洛文尼亚将分差缩小到19分,但是萨马德兹斯基、切科夫斯基内外开花,马其顿队很快61-44取得17分的巨大优势。尽管火箭后卫德拉季奇奋力追分,但是胜负早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马其顿队68-59击败斯洛文尼亚。

(迪卡尼奥)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