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加图索伤势无大碍 搅拌机无缘战巴萨联赛复出

2011年09月10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图索伤势无大碍 搅拌机无缘战巴萨联赛复出

加图索无缘下周与巴萨的巅峰对决

腾讯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意甲揭幕战中,卫冕冠军AC米兰2比2战平拉齐奥。红黑军团主力中场加图索仅仅出场18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意大利媒体证实,加图索的伤势并无大碍,不过下周中和巴塞罗那欧冠巅峰战他将遭遇停赛肯定无法登场,预计这位铁血悍将将在下周意甲联赛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回归。

由于新赛季意甲首轮因为劳资谈判未能达成一致而停摆,所以第二轮的比赛成为揭幕首演。在和拉齐奥的交锋中,AC米兰中场加图索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然而比赛仅仅踢了18分钟,加图索就不慎受伤。他在一次防守中将意外将队友内斯塔铲倒,结果导致眼部被撞伤,随后他被范博梅尔换下场。

据悉,加图索在被撞伤后感觉自己头晕目眩非常难受,随后他被送往当地的菲特贝内福拉特利医院接受检查。由于加图索的视力本来就不太好,人们担心这次碰撞会让他的视神经受到影响。不过随后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回答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阿莱格里说:“我们迅速为加图索安排了全面的检查,好在伤势并不严重。他一开始感觉到了头晕,但现在已经好多了。加图索的伤势并不严重,很快就可以恢复。”

根据赛程安排,下周中AC米兰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本场比赛,加图索将肯定无法出战。因为在上赛季欧冠和热刺的比赛后,加图索因为攻击对方助理教练乔丹被欧足联禁赛4轮,此外他还因为累积黄牌停赛1轮。在受伤的情况下巧妙地“洗”掉了一场禁赛,对于AC米兰来说这似乎反而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由于不用远征巴塞罗那,加图索将留在圣西罗安心休养和备战。下周末意甲第三轮交锋,AC米兰将前往客场挑战上届联赛季军那不勒斯。不出意外的话,这位铁血悍将必将重返主力名单。在阿莱格里阵中,加图索是一枚重要的棋子,他在中场的拦截能力惊人,可以在防线前起到屏障的作用。面对那不勒斯惯用的343阵型,加图索在中场的搅局或许将彻底打乱对方的进攻节奏。因此《米兰新闻网》认为,在下周和那不勒斯的交锋中,加图索或许将成为作用胜负结果的关键人物。(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