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表达感谢和祝福 一生铭记教诲祝节日快乐

2011年09月10日1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表达感谢和祝福 一生铭记教诲祝节日快乐

郑洁(微博)微博向曾经教育过自己的老师、以及全天下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每年的今天,总是有许多人向着恩师送上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其中很多人已经在各自领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例如中国金花郑洁。回忆起自己成长道路上那些给予帮助的老师和教练,她还是忍不住在今天这么一个特殊的日子,在微博上表达着自己的心意。

如今郑洁已经结束了美网的征程,返回北京备战即将开始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个赛季郑洁饱受伤病困扰,没有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采。尽管如此,中国金花还是信心十足,表示要在本土作战的中网取得好成绩,而且强调年终要冲级TOP50,为新赛季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训练虽然重要,但是在9月10日教师节这么特殊的日子,郑洁还是不会忘记当年在她成长过程中每一个给予她指导和帮助的老师、教练。蔡洪玲、陈莉、王良佐还有太多太多的人,正是有了这些细心、耐心、贴心的老师和教练们的支持、鼓励和言传身教,才有了郑洁如今在女子网坛的成功。

恰逢教师节之际,金花也在微博中送上了自己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一路上有您们的教导,我才没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们的关注,我才能顺利实现理想!感谢我成长道路上每一位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教练!我将一生铭记您们对我的教诲!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偶像开口祝福老师节日快乐,紧随其后的球迷粉丝自然不甘落后。郑洁微博发出没有多久,郑洁全国粉丝后援团就在其后跟随着祝福:“老师,真的是人生路上的航标!真心的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一路上有您们的教导,我才没有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们的关注,我才能顺利实现理想!感谢我成长道路上每一位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教练!我将一生铭记您们对我的教诲!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2011-09-10 14:28: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