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普鲁申科微博爆又添新伤 计划10月参赛复出

2011年09月10日1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普鲁申科微博爆又添新伤 计划10月参赛复出

普鲁申科推特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俄罗斯著名花样滑冰名将、2006年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普鲁申科表示将会参加2011-2012年赛季的比赛。虽然近日普鲁申科在其推特微博上透露自己有了新伤,医生建议其休息10天。但他仍表示将会参加今年10月18日-22日在俄罗斯约什卡尔奥拉举行的俄罗斯杯花样滑冰比赛。

在近几月才被国际滑联解禁的俄罗斯花样滑冰名将、冰王子普鲁申科近日在其推特微博表示他自己受了新伤,医生建议其休息10天,禁止其参加训练。对此,很多粉丝关心普鲁申科的伤势,但冰王子本人倒是很乐观。他表示'对于所有的高水平运动员来说,赛前的准备工作都是由训练,休息和治疗三个部分组成。他说道:“之前我也一直在参加训练,目前就是治疗和康复阶段,把身体状态调整好,我将会参加在约什卡尔奥拉举行的俄罗斯杯花样滑冰比赛”。

昨日,普鲁申科的金牌教练亚历山大-米申也接受了俄罗斯国家新闻社的专访。教练米申表示普鲁申科只是受了小伤,正在治疗和调理,之前制定的训练计划并无变动。教练米申对爱徒普鲁申科的复出充满了信心。(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