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迪克揭秘纳豆一改变 确定来北京上海冲前十

2011年09月10日1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与纳达尔的男单1/4决赛中本土宠儿罗迪克仅拿六局就惨遭淘汰。“比赛很快,就如你看到的那样今天我的这套东西不奏效,他在比赛初就掌控住了场上局势。”两度叫医生按摩自己的大腿,罗迪克比赛其实不在状态,他表示在早上训练时就出现问题,“感觉脚下空无一物,不能自由转动,稍微有些不幸。”

这是罗迪克与纳达尔职业生涯的第10次对话,在问及对手今日表现与以往有何不同时,罗迪克说到:“这是这个夏天我看过他打得最优侵略性的一场比赛,昨天他与穆勒的比赛我没看最后两盘,我猜想他那时就已知道要这么做了。但是,就我个人看法而言,在刚刚开赛时他打的有些偏防守。我想他一直在不断适应,而现在他找到了法宝,就像他今天做的那样。”

在今天伊斯内尔、罗迪克相继出局之后,美国男单全军覆没,“依然有很多好的方面,对男子女子都这样,”罗迪克说到:“我认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尤其是年轻球员的表现,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本届美网男单四巨头再度占据四强席位,谁想阻挡四巨头都十分困难,“去年索德林做到了。我认为他们(TOP4)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他们的排名名副其实,因为打的实在很棒。”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行程,罗迪克表示自己并不因为伤势而剪掉赛程,他表示将全力备战亚洲赛季。他说到:“目前我想自己会在亚洲打两周比赛,然后到欧洲参加两周比赛。”喜爱他的球迷将会在中网以及上海大师赛上观看到他的比赛。过去九年中罗迪克都以世界前十的身份结束赛季,他表示自己现目前未详细考虑此事,不过自己会努力打好比赛。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