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加索尔兄弟打爆天才军团 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

2011年09月09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兄弟打爆天才军团 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

加索尔砍下26分8篮板,助西班牙大胜塞尔维亚【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欧锦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两大夺冠热门西班牙队与塞尔维亚队的交锋中,凭借加索尔兄弟合力砍下46分,卫冕冠军以84-59大胜塞尔维亚。此战落败后,目前在E组1胜3负的塞尔维亚队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加索尔26分8篮板,小加索尔20分10篮板,纳瓦罗14分。塞尔维亚方面科斯蒂奇12分7篮板,萨瓦诺维奇11分,特奥多西奇仅6分6助攻。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正是塞尔维亚在淘汰赛中将西班牙扎落马下,因此对于斗牛士军团而言,今日一战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报仇雪恨的大好机会。开场后卫冕冠军果然三军用命,在主将加索尔的带领下气势如虹,纳瓦罗三分命中后,西班牙队仅用5分钟便建立起15-5的领先。塞尔维亚随后凭借科斯蒂奇的强袭将比分追到13-18,然而小加索尔与雷耶斯接连内线进攻得手,将首节比分定格在23-14。

尽管塞尔维亚才华横溢,却始终无法扭转战局,次节开战后西班牙仍牢牢掌控比赛主动。萨瓦诺维奇好不容易三分命中,却马上招来伊巴卡(微博)与加索尔的接连反击,同时凭借巨大的内线优势,西班牙该节重新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小加索尔在半场还剩3分24秒时上篮得手,卫冕冠军以39-22遥遥领先。塞尔维亚之后虽有所起色,萨瓦诺维奇还投中了准压哨三分,然而半场战罢两队差距仍很明显,西班牙以43-32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马克万率先内线进攻得手,却不料西班牙马上轰出14-0的狂潮,双方的差距瞬间被拉开到23分!也正是凭借这波进攻,卫冕冠军几乎就把塞尔维亚直接打垮。该节还剩2分37秒时尔突破上篮得手,西班牙将比分变成68-40,而28分也是两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三节结束前塞尔维亚稍稍收回一些失地,却仍以49-70大比分落后。

末节凭借科斯蒂奇连得5分,塞尔维亚一度把比分追到54-70,并摆出一副大反击的架势。不过这一切在西班牙的一次暂停后统统化为乌有,小加索尔连得4分后不仅将个人得分提升到20分,同时也把双方的差距重新扩大到20分以上。目睹此景此景塞尔维亚毫无办法,只能宣告缴枪投降。

杨威利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