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与纳豆穆雷唱反调 不满美网决赛推迟一天

2011年09月09日16: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近两天以来,美网的烦心事不断,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等大牌频繁指责组委会,尤其是对美网的赛程感到不满。对此,美网在今天正式向球员"屈服",做出将男、女单打决赛延后一日的决定。不过,这个决定虽然能让纳达尔等人暂时平息心中的怒火,但却又引起了另一位大牌的不满,他就是小德,因为他还要征战戴维斯杯。

就在今天,美网做出决定,男、女单打决定分别延后一日,而男单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这已经是美网连续第4年将决赛延后举行。而女子单打半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进行。

很显然,美网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会让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暂时平息心中的愤怒,但是德约科维奇(微博)却对美网的这个决定感到不满,因为他还要在当地时间下周五飞往贝尔格莱德参加塞尔维亚与阿根廷之间所展开的戴维斯杯半决赛。

“坦白的说,对于美网做出的这个决定,我不是很高兴。我之所以不高兴,是因为我下周还要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小德说。

“去年,我打了(美网的)决赛,我们在周一很晚的时候才结束比赛。然后,我在周二坐飞机离开了这,周三到达目的地,跟着我不得不在周五就已经开始打比赛了,周六也有比赛。这怎么可能受得了?比赛太多太密集了。”(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