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赌城大战球员名单公布 昌西洛瑞领众星将参赛

2011年09月09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当地时间9月12日,著名篮球训练机构“影响篮球”所筹划的拉斯维加斯联赛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今天,美媒《insidehoops》曝光了参加该项比赛的球员名单,一共有70名球员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上,其中除了现役和前NBA(微博)球员,还有几个非职业球员参战。洛里(微博)、比卢普斯、约翰-沃尔、扎克-兰多夫等球星的名字均在列。

据了解,在联赛期间,所有球员每天将一同训练、打练习赛。此次为期两周的赛程将分两个阶段进行,9月12日到9月15日,也就是下周周一到周四是第一阶段。9月19日到9月23日,也就是下下周周一到周五为第二阶段。此次赌城联赛还设有季后赛,9月23日为冠军争夺战。比赛当天,每场比赛的时间分别安排在了下午1点30分、3点30分、5点30分和晚上7点30分。

已经确定参加赌城联赛的尼克斯后卫比普斯在谈到这项比赛的时候兴奋的说道:“对于我们这些一整个夏天都在刻苦训练的NBA球员来说,这两周将会是疯狂的两周。我们有机会一起训练,我们有机会在球场上跟联盟最好的球员对抗。我已经跟着乔-阿布纳萨(著名训练师,也是赌城联赛组织者)一起训练了14年了,‘影响篮球’是世界上最好的训练中心,这两周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重大。”

“影响篮球”训练机构的创始人阿布纳萨百忙之中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谈到即将开战的赌城联赛时,他说:“以前的时候在休赛期从来没有这么多出色的球员聚在一起训练、比赛。我很开心能够给他们提供世界顶尖的训练环境和体系。”

阿布纳萨接着说道:“这对于我们机构来说也是值得铭记一生的经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基于过去15年我们在训练那些出色职业球员以及全明星球员时所积累的经验。”

据了解,赌城联赛将会面向公众开放,还会在网上免费直播。每天组织方将会售出500张门票,每张门票的价格为2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出现在名单上的大多数球员会完整的参加为期两周的训练和比赛,但也有一些球员因为行程安排的缘故无法参加每天的训练和比赛。

赌城联赛参赛球员详细名单:

昌西-比卢普斯、泽维尔-塞拉斯、保罗-乔治、艾尔-哈灵顿、戴斯蒙-法玛尔、科里-马盖蒂、洛里、科里-斯托克斯、布兰登-拉什台-琼斯、拉里-欧文斯、乔丹-克劳福德詹姆斯-安德森、哈基姆-瓦里克尼克-杨、斯贝茨、考特尼-李、肯扬-马丁、梅尔文-依莱、莫里斯-皮特森、约什-哈勒尔森、小奥尼尔、钱宁-弗莱、多米尼克-琼斯、杜德利、达蒙-琼斯韦伯斯特、阿兰-安德森、特瑞科-怀特贝勒斯、奥斯丁-戴耶、斯蒂芬-库里托尼-阿伦JJ-希克森、莱安-霍林斯、科怀-莱纳德 约翰-沃尔、TJ-福德、杰瑞米-埃文斯、扎克-兰多夫、曼尼-哈里斯、阿米努、韦斯利-马修斯、拉沙德-刘易斯、CJ-沃特森、谢尔文-麦克、以赛亚-托马斯、阿蒙-约翰逊、斯蒂芬-杰克逊拉里-休斯、艾弗里-布拉德利、伊曼-香波特、乔丹-汉密尔顿贾里德-杰弗里斯、德里克-卡拉克特、怀特-沃伦、德罗赞 、肖恩-威廉姆斯、多雷尔-赖特、汀斯利、吉米-巴特勒、约什-塞尔比、乔丹-威廉姆斯、莫-威廉姆斯、特尔费尔、马尔科姆-李、罗杰-梅森、邦奇-威尔斯、艾派-尤度、特拉维斯-莱斯利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