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场地积水激怒美国一哥 罗迪克叫嚣裁判或遭罚

2011年09月09日15:10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东道主选手,罗迪克很没面子地被赶出三大球场,在不到600个观众面前,6:3、6:4、3:6、6:3战胜了5号种子费雷尔,将与纳达尔在男单1/4决赛相遇。但罗迪克的新闻岂能只有比赛,世界排名跌至第21位的前美国一哥向着美网头号裁判布莱恩·厄利发飙了,原因是当罗迪克一走进原定有10103个座位的美网第二大球场阿姆斯特朗球场,就看到底线及场子后方都是积水,于是他们没能像纳达尔和穆雷一样准时开始比赛,而是又多等了一个多小时。

但当罗迪克70分钟后重新回到场地上,他还是看见了水迹,然后就朝厄利开火了。“为什么我们要来这儿,你干嘛把我带这儿来?我真的开始冒火了,本来派我到这片场子我还挺满意,但这么大滩水是多难发现啊?我告诉你我气极了,有本事你就别每30秒擦一次啊。你这是要杀了我们啊。 ”美网的赛事官员和场地工人赶紧跪在地上,用毛巾使劲吸干场地的水。但罗迪克拉着裁判就往外走:“走,让我们去比赛去,让我们去一个烂场子。 ”结果,他们就换到了只有584个座位的13号球场。而罗迪克又花了2小时40分钟,挺进了八强。

据说,阿姆斯特朗球场前10排的观众,都听见了罗迪克的叫嚣,也看见他骂骂咧咧地走掉。但对于罗迪克这种行为,美网是否准备处罚尚不清楚。此前因为毁坏球衣、比赛器材以及场地设施,共有23位球员26次被罚款2000元。但美网组委会这次也有点理亏,很快他们就发出公告称当日比赛不会再使用阿姆斯特朗球场,直到积水的问题全部解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