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数百裁判将美网告上法庭 声称未得到应有报酬

2011年09月09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9日,今年的美网可谓风波四起,先是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退出比赛,然后是遭遇飓风影响推迟比赛,甚至还因此激怒了球员,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等大牌纷纷将矛头指向组委会,结果组委会不得不屈服,决定将男女单打决赛延后一天。不过,美网的烦心事仍然没有结束,据《the dominion post》消息,就在今天,4名美网裁判将美国网球协会(USTA)告上了法院,声称美网没有向他们支付应有的报酬。

据悉,将美网协会告上法庭的裁判表示,在过去的不止一年的时间里,美网并未完全支付裁判们应有的报酬。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要告美网协会的不止是这4个裁判,他们只是数百位为美网服务过的裁判的代表。

裁判们的起诉书中表示,在过去的6年时间里,共有为美网正赛和资格赛服务过的数百位裁判没有得到他们应该得到所有报酬,这违反了联盟的法律和纽约州的法律。据裁判宣称,在为美网执法期间,美网给他们的薪酬是每天115美元到200美元之间。

对于裁判们将自己告上法庭,美网协会做出了回应。美网发言人克里斯-维德梅尔为美网协会做出了辩护,他表示,在任何一个年份里,这些裁判只为美网工作了很短的时间,而美网对待这些裁判是很公正的,并且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我们对于这些裁判们选择告美网感到很失望,他们充分利用美网的友好,把这份友好当成了起诉美网的平台。”维德梅尔说。(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